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万科FUNMIX半岛广场:创意企业早晨分享成长经验

房天下   2013-05-24 13:32

[摘要]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商务设计公司之一,早晨设计被广大有梦想的创意设计师所向往。5月18号,早晨集团合伙人陈斐先生于中粮万科FUNMIX半岛广场举办的《创意人的创意梦》讲座更是吸引来大批创意行业人士前往。看到青年们朝气蓬勃的兴致,陈斐先生与大家细细分享了早晨16年来的成长过程。

作为中国最的商务设计公司之一,早晨设计被广大有梦想的创意设计师所向往。5月18号,早晨集团合伙人陈斐先生于中粮万科FUNMIX半岛广场举办的《创意人的创业梦》讲座更是吸引来大批创意行业人士前往。看到青年们朝气蓬勃的兴致,陈斐先生与大家细细分享了早晨16年来的成长过程。

早晨设计于1998年在北京注册成立,从最初只有两三人发展到现在百余人的巨大规模。十六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企业、文化机构、国际跨国公司、国际组织等客户提供视觉与品牌的设计与咨询服务,业务涉及影视、房地产、IT等众多行业。早晨设计多年发展下来,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专业水准得到业内外的广泛认可。

虽然设计师们对早晨的成就和作品很熟悉,但是对其合伙人制经营模式却了解甚少。执行合伙人陈斐先生笑言道,他一点儿不怕泄露早晨具体收入及企业运营细节,今天会让在座各位透彻的认识早晨。一些创意企业经营者对陈总的讲话兴趣十足,不少人甚至拿起纸笔认真的记录下来。

从上午十点开始,讲座持续2个多的时间,到午餐时分讲座快要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纷纷上前与陈斐先生面交流,并请教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企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瓶颈。最后陈斐先生邀请大家仔细参观举办讲座的半岛写字楼样板间,并讲述了创意环境对工作人员思维的启发作用。半岛写字楼是FUNMIX半岛广场五大产品形态之一,定位于京西创意产业集群的FUNMIX半岛广场致力于为创意行业提供集中的和消费场地,创意的产品设计和氛围设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最终创意讲座在样板间良好的气氛下结束了,创意先锋陈斐先生的分享和FUNMIX半岛广场都留给大家很深的印象;而与会者也对中小型创意企业发展前景和人员的工作环境进行了思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