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楼市上演光盘行动 现有存量房仅够卖9个月

北京晚报  2013-05-17 09:34

[摘要] 从去年底起逐渐走高的房价,给人们带来的恐惧感化作巨大的购买力。从今年3月份起,北京楼市成交量骤然升高至63178套,创造了北京楼市签约的最高历史纪录。

从去年底起逐渐走高的房价,给人们带来的恐惧感化作巨大的购买力。从今年3月份起,北京楼市成交量骤然升高至63178套,创造了北京楼市签约的历史纪录。

尽管3月30日“国五条”北京细则落地,房价止涨,但购房人突然发现,一些热点区域的在售房源已经趋零。此前的热闹非凡的排号抢购场面,竟成了开发商拉高出货的舞台,而购房人十分地集体演出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光盘行动”。

“真想买房时才发现没了”

“平时感觉楼盘很多,小广告到处发,促销电话一天接好几个,可真要买房了,发现合适的楼盘没几个。”从4月开始,在某媒体工作的高小姐开始到处看房。尽管她对房子的要求并不高:交通方便,;周边有一些简单的生活配套;首付70万元以下。但一个多月过去了,她依然没买到房子,原因是看上的项目都说没房了。

“什么时候开盘还说不好,您先做个登记,开盘之前会电话通知您”、“房子不多了,只有首层和顶层,下一期的选择余地会更大。”高小姐说,在一些自己看上的项目,销售人员多会这样告诉她。

>>>下载搜房客户端 赢ipad i、iphone5邑上公馆5.25专属看房团

>>商业地产看房团火热召集

相关新闻:

楼市4月多城住宅成交大降 库存现反弹

北京城楼市步入"后新政"时代 观望情绪增强

京城楼市再现排号热 "排"出来的市场火爆

社科院建议开征存量房房产税 提高房产税税率

京下月推存量房交易平台 市民抢搭交易末班车

娱乐地产

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北京楼市黑幕

致青春小清新 小资美女30款小户型样板间(图)

10平米以下小客厅5种经典设计方案推荐分享(图)

新一代潮妈扮靓家 欧式融合中式搭出完美复古调调

惊艳涂色 让你芳心大悦20款纯手绘电视墙(图)

辣妈6万装90平小三居 看现代简约时尚的家(图)

北京搜房网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