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细化服务”,富华物业国风上观员工涌跃献计献策

房天下   2013-05-16 16:00

近日,首开望京(社区网 论坛 商铺)实业富华物业管理部国风上观(小区网 论坛)小区管段和管理部工程设备科员工们坐在一起讨论如何响应首开物业精细化服务年活动要求,做好小区精细化管理服务,更好地提升企业形象。

座谈会上,管段和工程设备科的员工们纷纷涌跃发言,就如何做好精细化服务工作献计献策。段长迟晓云说,精细化管理前题是必须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岗位职责,要求每一位管理服务人员尽职尽责,岗位工作要日清日结,每天对服务工作进行总结、落实、追踪、回访,对不能给业主及时解决的要及时主动和业主沟通,做记录,绝不能等业主找我们再说,避免矛盾纠纷产生。管段负责小区服务巡视、装修管理的员工老袁说,必须落实监督,客服、设施设备日巡视、周检查、旬总结服务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品控规定,落实每一项内容。还要提供业主监督物业的平台,以便业主明白了解我们每天都干什么,争取理解和支持。管理部工程设备科长金海泉发言说,精细化服务除了要我们一丝不苟做好设施设备维护服务,确保正常运转,为业主正常生活提供保障外,我们物业还要多做让业主心暖的事,如:为独居老年业主、身体不便业主提供一对一服务,从日常生活起居和情感上提供细节服务,让业主满意。发言中,有的员工提出,应该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出专业化服务,让业主从感观、细节上感觉我们专业、细致、为业主着想。还有员工提出,为节约成本支出,对公共区域照明要尽早实施节能改造,这样既节约能源,又节剩成本开支。

据悉,首开鸿城实业部署精细化服务活动以来,富华物业管理部结合区域实际,对管理部基础管理、房屋管理与维护、共用设施设备管理、小区秩序维护与消防、车辆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绿化管理、小区和谐建设等七大部份规定制度进行了认真细化,力争通过服务流程和工作制度更加精细化和更加细化的分工合作,提高服务品质,促进服务水平提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