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第五届北京国际房产盛会

——揭幕全球房产最新趋势

房天下  2013-05-14 14:03

[摘要] 第五届北京国际房产盛会将于2013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北京豪华白金五星级酒店北京励骏酒店隆重举行。展会与民生私人银行、兰博基尼、博纳多游艇携手合作,并由官方媒体《室内设计杂志》及官方富豪媒体《财富品质》全力支持。

第五届北京国际房产盛会将于2013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北京豪华白金五星级酒店北京励骏酒店隆重举行。展会与民生私人银行、兰博基尼、博纳多游艇携手合作,并由官方媒体《室内设计杂志》及官方富豪媒体《财富品质》全力支持。

展会将汇聚全球超过50个国际城市的80多家参展商,由国内外100多家媒体及合作伙伴合作支持。

展会三天预期出席5000名嘉宾,同时将有众多活动举行:LPSVIP开幕仪式、LPS鸡尾酒会、民生私人银行论坛、意大利荣耀奢享鸡尾酒会、室内设计杂志私人活动等。

三天展会将有一系列的论坛及研讨会,为中国精英人士提供一个与国际奢华房地产直面交流的平台。

来访北京国际房产盛会的嘉宾将有机会浏览全球50多个国际城市,从标志性城市(纽约、洛杉矶、上海……)到欧洲最美的都市(巴黎、伦敦、雅典娜……)、从全球最精英的城市(摩纳哥、日内瓦、卢森堡……)到度假胜地(巴厘岛、苏梅岛、海岸……), LPS 的受邀嘉宾将有机会与全球推崇、最尊贵的房地产品牌直面交流:苏富比国际房地产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凯勒威廉姆斯Keller William、皇家黎帕奇Royal Lepage以及Re/Max等。

意大利, 2013北京国际房产盛会荣誉国

意大利被选为2013北京国际房产盛会的荣誉国。诸多意大利房地产将会参与本次展会,展示意大利独特的房地产项目,他们来自意大利、热那亚、罗马、佛罗伦萨以及博洛尼亚等。本场活动全情致力于展现意大利独特的生活方式,活动将在6月1日周六下午2:30到5点举行,届时意大利驻华大使Alberto Bradanini先生阁下将亲临现场,同时参与的还有意大利旅游发展局、兰博基尼以及其他意大利机构和品牌等。

今年展会将致予迈阿密的关注,Venegas International,著名房地产公司将代表迈阿密出席。该公司总部位于迈阿密,将为中国的VIP嘉宾提供机会探索更多关于迈阿密无可匹敌的精英生活方式。从其华丽的餐饮服务及夜场景观到其全年度阳光明媚的的气候,迈阿密提供的里维埃拉生活方式。

从苏格兰到澳大利亚,一系列全高尔夫俱乐部及房产

LPS将迎来一系列的国际高尔夫房地产项目。从全球最的苏格兰St Andrews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场到现代美国高尔夫房产再到西班牙的海滨高尔夫别墅,LPS将融合五大洲的高尔夫球场、房地产及,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多的资讯和选择。

首次出展的国家

2013北京国际房产盛会很荣幸能够迎来这些首次参加新的参展国,他们是:缅甸、希腊、芬兰、拉脱维亚、卢森堡以及韩国等。LPS 力求为受邀嘉宾就如何以及在哪里收集特色的豪华房产提供更多想法和灵感。

民生银行私人银行

作为将私人银行置于全行战略层面考量的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始终沿袭灵活的机制及运营模式,并将打造领先于市场的私人银行设为首要目标。2012年,客户规模和管理金融资产两项核心指标增长纷纷超过,成为成长力的私人银行。在非金融服务方面,个性化服务体系逐步形成,业内的欧洲杯之旅、南北极考察、彩钻珠宝鉴赏等活动,市场反响热烈。

此次举办的海外房产论坛,不仅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方案,还开创了别具一格的非金融服务空间。民生私人银行紧抓客户的海外与置业需求,通过引进独立的第三方机构,以中性的视角,为广大高净值客户奉献一场海外房产盛宴。

申请2013北京国际房产盛会邀请函,敬请联系:www.lps-china.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