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万平精妆园林 金融街融汇奢享绿氧

房天下   2013-05-13 15:46

[摘要] 5月北京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花朵盛开,绿荫幽幽,这时位于北京天宫院版块的金融街•融汇更是一副繁花似锦的瑰丽画卷,其20000㎡的精妆园林为业主生活更是增添了五颜六色的风景线。

5月北京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花朵盛开,绿荫幽幽,这时位于北京天宫院版块的金融街融汇更是一副繁花似锦的瑰丽画卷,其20000㎡的精妆园林为业主生活更是增添了五颜六色的风景线(小区网 论坛)。

精妆园林,2.4万㎡微公园打造自然人生

金融街•融汇2000㎡精妆园林中,台地园林与缓坡绿化相互融合,生态环境与精致生活相得益彰。代征绿地、景观轴、组团绿地、宅间绿化等四级绿化景观交相辉映。北区精心规划,包括绿植迷宫、轮滑区、儿童活动,让业主在运动、休闲、娱乐的同时尽享都市花园的迷人景色;南区则将约2.4万平米微公园与中庭广场、休憩走廊、漫步小径等均衡布局,大小乔木、灌木、地被植物与草坪相互渗透,动静相宜。

在这样的园林里,清晨,沐浴着阳光醒来,牵着爱人的手晨练。心爱的小狗在草丛中撒着欢,花间偶尔传来孩子的嬉笑追赶……畅享如此惬意的自然人生,就在金融街•融汇,刚需青年美好生活目的地,给在北京奋斗的业主一个幸福的家。

非毛坯微公馆,人性化格局造居者所想

如此人性化的金融街•融汇,更是在产品设计上给予业主更多的关怀,金融街•融汇的产品优化匹配刚需购房人的需求,将智能、健康住宅的生活理念植入产品,低总价刚需盘再造品质居住典范。在整体设计上,金融街•融汇满足居住舒适度的同时,充分考虑了刚需人群的消费习性,主力户型为约70-78㎡微两居,紧凑精致的户型设计,带来低总价高性价比,真正实现微公民的“微负担”生活。

不仅如此,为使微户型拥有更舒适的生活空间,金融街•融汇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从符合生活起居的合理流程出发,地暖供热、厨房家政台、归家暖意灯、主卧双控灯、温馨料理灯等非毛坯细节设计,保证各类生活需求,限度缩短了住房从购买到入住直至使用的时间和环节。非毛坯产品不仅节约了时间成本,开发商集中采购装修的规模效应,更使人们可以享受到高品质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