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万科FUNMIX半岛广场:做创意企业最佳支持者

房天下  2013-05-10 13:23

[摘要] 中粮万科产业新项目FUNMIX半岛广场占据房山CSD区位,区域绿化,发展环境良好,交通亦极其便利,保证高效的效率。此外,半岛广场集购物、精品商街、时尚步行街、写字楼、微企业总部五大商业形态于一体,为企业入驻提供绝佳选择。

由中研普华写字楼行业分析领衔撰写的《2013-2017年写字楼行业竞争格局与战略研究咨询报告》中指出,2012年北京经济仍处于快速增长时期,写字楼需求量不断增加,促使成交量稳步上涨。

了解更多详情请进入业主论坛

同时全年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延续2011年以来供应减少、租金上涨的势头。其主要表现在写字楼销售市场成交快速增长,价格上升明显;写字楼租赁市场空置率持续下降,租金创历史新高,居。2012年北京写字楼租金、售价继续上涨,均达到十年历史高位。一方面是写字楼租金集中上涨,巨大;另一方面是传统写字楼租赁面积有限,租金压力大,部分租户选址范围开始向次级商圈转移。一些跨国公司和国内企业从核心地区向偏远区域的搬迁或扩张明显,带动企业独栋、总部基地、以及产业园区的产品进一步发展,非核心商圈出租率上涨超5个百分点。

从商圈分布来看,除CBD(社区网论坛商铺)、金融街中关村三大商圈继续保持传统外,房山、大兴、丰台等区域新兴商圈也迎来写字楼建设热潮,目前已经形成浓厚的商务氛围。在“新旧”两期2900亿+3960亿元《城南发展计划》的带动下,包括房山在内的“城南”各区在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区域商圈加速崛起,经济增长迅速。更有人提出“未来十年北京发展看南城”的说法。

中粮万科产业新项目中粮万科FUNMIX半岛广场(论坛相册动态),占据房山CSD区位,区域绿化,发展环境良好,交通亦极其便利,保证高效的效率。此外,半岛广场集购物、精品商街、时尚步行街、写字楼、微企业总部五大商业形态于一体,为企业入驻提供绝佳选择。

其中半岛写字楼样板间已于五·一期间盛大开放,让到访者提前领略到创意氛围的风采。做创意型企业、创业者合作伙伴,中粮万科FUNMIX半岛广场已经准备好了。共建“城南”商务魅力,您准备好了吗?

房天下提供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27789

项目详情地址:funmixbandaoguangchangzlwk.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