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东南"新硅谷"之上 人才汇聚拉动人居升级

房天下   2013-05-10 10:26

[摘要] 自1992成立至今,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由一个普通的开发区发展成为北京经济版图中一块战略高地。亦庄之上,500强企业云集,数万高知人群汇聚,加之强劲的经济推动力,这里现已成为屹立于北京东南门户之上的“新硅谷”。

自1992成立至今,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由一个普通的开发区发展成为北京经济版图中一块战略高地。亦庄之上,500强企业云集,数万高知人群汇聚,加之强劲的经济推动力,这里现已成为屹立于北京东南门户之上的“新硅谷”。

在中国北京,继中关村之后,又一座“硅谷”屹立于城市东南门户之上。成立20年来,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迅猛,区域内汇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4000余家企业、70余家500强企业,随着诺基亚、北京奔驰、拜耳、GE等一大批企业相继,这里也已成为与国际接轨的技术产业核心平台、先进经验与资金融入的热点区域。此外,作为北京东部发展带上的重要节点与北京重点发展新城,亦庄区域将成为北京人口疏解的重点区域。近年来,亦庄乘势城南行动计划等政策利好,区域建设日益完善,加之区域生态环境优越、高新名企汇聚、数万高知人才涌入、品牌开发商进驻等因素,都使该区域备受人们关注,未来居住与发展前景都被广泛认可。

政策利好助人才汇聚,亦庄核心筑品质生活

据悉,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2013年工作计划中:“加快以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人才聚集为特征的人才特区建设。增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3家,创新实践基地工作站2-3家,入选“千人计划”人数累计达40人以上,入选北京市“海聚工程”人数累计达到90人以上,探索建立高层次人才跟踪评价机制,保持人才数量和竞争力居于全市领先地位。”开发区成立至今,亦庄已形成数万高知高收入人才汇聚之势。与美国硅谷相同,高知人才汇聚更将催生高品质生活区形成。如今,亦庄核心之上,完善规划成就便捷生活,优越环境营造健康氛围,万科等品牌开发商进驻,高品质住宅产品布局,无论从生活软环境方面还是配套硬规划细则来分析,该区域都将成为亦庄区域内首屈一指的高品质生活区。

万科首献亦庄核心,“硅谷”人居礼遇新青年

2013年4月,在众人瞩目之中,金第万科•金域东郡强势首发。据悉,项目将采用万科研发产品系,不断升级空间的舒适性与品质感,以75㎡两居、92㎡三居新品,营造“新硅谷“人居,礼遇新青年品质生活。据了解,金域东郡周边规划丰富,项目北京亦庄,周边还拥有亦庄第五幼儿园、亦庄第学等。根据区域规划显示,未来该区域还将规划建设多所幼儿园及中、校,形成多重配套圈,充分满足区域居民对于孩子就近的需要,实现从幼儿园至的12年近距离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