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成就油烟机“王者”地位

生活消费   2013-05-09 14:04

导语:方太作为一家以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驱动的企业,使命是‘让家的感觉更好’,为消费者带去更加舒适的厨房生活体验,并于日前推出了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据介绍,这是目前全吸油烟效果的产品,方太将其形容为“你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

使命驱动主动进化成就吸油烟机“王者”地位

作为 2013 年中国吸油烟机的扛鼎之作,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集合了方太效静吸科研成果,通过敞篷宽流进风、全加速直排系统、全自动隔烟屏、自动巡航增压四大核心技术给用户带来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在彻底解决吸油烟机的“ 高效排烟与超低噪音 ”不可兼得技术瓶颈后,首次从厨房生活体验的角度出发,一举解决当前厨房烹饪中普遍存在的“油烟吸不干净、油腻残留、公共烟道堵塞”等问题,全面超越传统厨电企业停留于大风量技术概念比拼层面,创造洁净、绿色厨房环境的更高层次竞争。

中国家电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张亚晨认为,“即使是在全新一代风魔方产品问世的过程中,也存在很多风险,需要经历艰难和踏实研究、大量人力财力投入,及耐心与执著。只有像方太这样将自己定位为使命驱动型企业才敢于尝试、舍得投入”。

正是受到 “让家的感觉更好”企业使命的推动,在进入中国厨电行业的 10 多年时间内,方太不仅率先在厨电行业开创中国企业定义市场的先河,还持续牢牢把握着中国吸油烟机的产品升级方向,先后完成五次开创、六次领跑,持续领航的产业新局面。

从成立之初的 1996 年,方太开创中国代完全自主设计的深型吸油烟机,实现中国厨房吸油烟机的易拆洗之梦; 2001 年,开创中国欧式吸油烟机,实现中国厨房吸油烟机的欧式风尚梦; 2001 年,开创近吸式吸油烟机并于 2009 年推出代“风魔方”近吸式油烟机,实现中国厨房少油烟之梦; 2005 年,开创嵌入式成套化厨电,实现中国厨房的高品位之梦; 2010 年,开创“高效静吸”吸油烟机,实现中国厨房对高效排烟与超低噪音的兼得之梦。

今年,方太再次以新一代风魔方产品,开创中国厨电“前所未见的吸油烟体验”。正是通过这一次又一次的产品升级和趋势引领,方太正朝着中国厨房的健康之梦、敞开之梦一步步迈进,让方太梦与中国梦水乳相融。

专注与创新 方太领先于中外厨电品牌

作为中国厨电与领导者,一直以来,方太致力于为全人们提供的厨电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有品位的厨房生活方式,以圆千万家庭的品质厨房梦。正是因为这样的使命驱动着方太不断创新,不断开创,主动进化。

方太对中国吸油烟机产品的技术创新持续投入,也获得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来自国内第三方机构中怡康的监测数据显示:方太在中国吸油烟机市场稳居,份额占比近 40% ,遥遥领先于中外厨电品牌。

从技术领先、趋势引领、市场领跑,方太在中国吸油烟机市场上的一系列创造并非偶然。张亚晨透露,“ 作为中国吸油烟机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中国款近吸油烟机的研制单位,代表中国吸油烟机行业参与国际标准的制定,这是中国制造企业获取国际话语权的代表,这也从一个侧面折射出方太在中国厨电市场的领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