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投万科新里程:品牌共筑,献礼京西置业梦

房天下  2013-05-08 10:41

[摘要] 京西房山区京投万科新里程二期首批盛大开盘,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抢购,项目二期首批约200套房源在短时间内销售近半,实现了新里程的开盘热销。

京西房山区京投万科新里程(论坛相册动态户型)二期首批盛大开盘,经过近2个的紧张抢购,项目二期首批约200套房源在短时间内销售近半,实现了新里程的开盘热销。

点击新里程业主论坛了解更多评论

当天下午5时,京投万科新里程项目销售宾朋满座,不少客户是有备而来,还未开盘,销售现场前早已排满了预约客户。据悉,新里程此次推出的二期首批约200套房源,户型主要为约100平米非毛坯通透三房,其格局方正,动静分区,加之立处9号线其侧、清新水岸小清河等一系列优越居住配套,也更进一步佐证了新里程开盘热销的现象。

位于9号线良乡大学城北站东侧约300米处的新里程,项目是由北京万科联手京投银泰集团共同打造的京西房山区建筑,传承两大实力名企的非凡品质,为项目质量赋予坚实保障的同时,也为日后的保值空间做了有力铺垫。新里程项目京石高速、京石第二高速及京开高速等多条高速连接城,京良路、长虹路、长于路等城市主干道贯穿区域。立体交错的城市交通网络环绕京投万科新里程项目,提供便捷的交通,缩短与城的距离。

京投万科新里程二期以居住品质为原点,项目装修全面升级。装修交付的玄关系统独立存在,更加突出功能性和实用性。入门处的仿古拼花瓷砖的铺陈,带来入户尊贵与典雅的印象;双厅系统为连通设计,减少了空间面积浪费,室内空间更为开阔明朗,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家庭气氛。阳光阳台,尽览窗外明媚丽景;主卧格局方正,大飘窗使室内更为通透明朗,步入式衣帽间的设置,功能提升之态极近尊荣华贵,非凡居住品位不彰自显;L型厨房操作台设计,使烹饪过程得以一气呵成,带来全新的烹饪体验!

全新里程,二期盛大绽放,万科臻至三居样板,区雅静生活情境,恭迎赏评!

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售楼热线:400-890-0000 62453

项目网址//xinlichengjtwk.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