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绿城九龙仓大连项目获24.6亿港币融资支付地款

凤凰房产   2013-05-04 07:33

[摘要] 5月2日晚间,绿城中国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绿城与九龙仓合营企业获得24.6亿元港元融资,其中4.374亿元港币由内地贷款融资获得,另有财团融资达20.228亿港币。

5月2日晚间,绿城中国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绿城与九龙仓合营企业获得24.6亿元港元融资,其中4.374亿元港币由内地贷款融资获得,另有财团融资达20.228亿港币。绿城九龙仓合营公司用作拨付余下土地代价16.9亿港元以及开发与建筑成本。

2012年11月15日,绿城中国与九龙仓订立框架协议。据此,九龙仓、绿城中国分部透过各自全资附属公司认购公司新股份,使九龙仓集团及绿城中国分别拥有公司60%及40%权益。

此次贷款,绿城九龙仓项目公司(即大连九龙仓绿城置业有限公司)将用来支付16.9亿港元土地款项,按金以九龙仓集团及绿城各自按60:40基准提供的股东贷款拨付。

资料显示,绿城九龙仓大连项目于去年11月14日力压中海、万科等强劲对手,以20.28亿元、配建24100平方米公租房摘得大连市中山区不朽巷住宅地块,楼面价达到了8450元/平方米。

>>>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 i,2部iphone5等你拿

>>商业地产看房团火热召集 宜居中国梦 搜房5.18大型看房团报名

相关新闻:

绿城西湖项目释疑 规划数次变更致施工一拖再拖

绿城内部大调整揭幕 曹舟南去职绿城建设

融创绿城斥90亿黄浦江收购商业地块

绿城通州""苦熬三年遇尴尬 住宅欲售3万元/平受阻

绿城九龙仓大连项目获24.6亿港币融资支付地款

娱乐地产

现在买房是做经济炮灰 楼市23大惊天骗局揭秘

辣妈6万装90平小三居 看现代简约时尚的家(图)

售楼小姐揭买房潜规则 告诉你怎么花钱不吃亏

北京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小高层住宅几层

你摊上大了!中国房价即将的10大城市

北京搜房网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