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兴地产携手民生银行推出专属ID联名行用卡

房天下   2013-05-02 13:47

[摘要] 房天下讯 5月1日,方兴地产与中国民生银行在广渠金茂府举行“民生-金茂荟ID联名信用卡-”发布仪式,出席仪式的嘉宾有方兴北京营销销售总监解娜女士以及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财富管理处处长刘琨女士。

房天下讯 5月1日,方兴地产与中国民生银行在广渠金茂府举行“民生-金茂荟ID联名信用卡-”发布仪式,出席仪式的嘉宾有方兴北京营销销售总监解娜女士以及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财富管理处处长刘琨女士。

活动当天,在约200名业主的见证下,首张“民生-金茂荟ID联名信用卡诞生。据了解,作为方兴地产又一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民生-金茂荟ID联名信用卡专为方兴业主量身定做,既具完整的金融功能,还为业主提供多项专享服务。现场,中国民生银行推出的小区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的金融及非金融服务。小区卡加载IC芯片采用国际标准,保证了金融功能的安全性,引领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与1200余家特惠商户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便捷、贴心的城市生活体验。同时,小区卡为达标用户提供绿色专享便民蔬菜服务,真正成为用户身边的幸福引领。

“方兴地产一直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更多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此次ID联名卡的面市,是方兴地产和中国民生银行两个品牌的强强联合,开创了资源共享、互补的双赢模式,将给方兴业主的居家生活、物业管理、出行购物带来极大的便利和实惠,是我们客户服务提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方兴北京营销销售总监解娜女士在发布仪式上说。

作为家试点项目,广渠金茂府2000余名业主可申请成为“民生-金茂荟ID联名信用卡的持有者。除基本金融功能外,持有者将享有商旅预订、人民币购汇还款、专属商户的优惠折扣。

ID联名卡的申请程序简单快捷,一张卡多个用途,以后生活就更加智能化了。”残月签约活动的业主彭先生说,“这次房地产和银行跨界联合,让我们真真正正的享受到了实惠和便捷。”

与此同时,金茂府今天还将推出2#楼楼王产品,该楼栋共34套房源均为现房销售,主力户型面积为381㎡和389㎡四居产品,并赠送非毛坯及全套家具厨电。

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500强中国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旗舰企业,于200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上市。方兴地产秉承母公司中化集团追求卓越的企业基因,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商业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坚持多种物业形态协同发展战略,不断扩大在中国地产领域的领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