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北京东四环置业调查:网友最看重商务地段

房天下   2013-04-28 16:11

[摘要] 新政对住宅市场的调控不断加码,使得北京四环内的住宅更加稀缺。东四环作为北京的商务,聚集了诸多业界精英人士,大量的置业需求和四环内稀缺的住宅形成了一定的供需矛盾。在房天下日前发起的东四环住宅置业调查中,选择在该区域置业的网友最看重的就是地处北京商务的区位。

房天下讯   随着北京“国五条细则”的落地,新政对住宅市场的调控不断加码,使得北京四环内的住宅更加稀缺。东四环作为北京的商务,聚集了诸多业界精英人士,大量的置业需求和四环内稀缺的住宅形成了一定的供需矛盾。在房天下日前发起的东四环住宅置业调查中,选择在该区域置业的网友最看重的就是它地处北京商务的区位。

公园1872——东四环住宅置业调查

东四环是指北京四环路的东段,贯穿海淀、朝阳、丰台三区,途经亚运村中关村、丰台高科技园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郊电子城等,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京通、京沈、京津塘、京开、京石、八达岭等高速公路和数十条城市干道相连,交通极为便利,经过近年来的不断发展,已经成为助力北京发展的商务商业带。

据调查结果显示,八成网友倾向于在东四环置业。在“地段优越、地处北京商务”、“离工作地点近、上班便利”、“区域有”和“周边医院、等配套健全”等当选理由中,地段占有。具体到选择楼盘时的考虑因素,地段依旧占据位,占22.22%,其次是项目配套设施、开发商品牌、户型设计,均占11.11%,是否非毛坯、是否是准现房、物业管理水平等,这些也在购房者的考虑范围之内,占比相对较小。

选择东四环置业

八成网友选择在东四环置业

地段是首要考虑因素

地段是首要考虑因素

新政下,东四环本已稀缺的住宅显得更为珍贵,六成网友都是目前无购房者,半数网友选择150㎡以下的住宅,可接受的价格介于30000-40000元/平米,从数据中不难看出,购房者的选择还是以刚需为主。

1

五成网友选择150平米以下住宅

价格

六成网友选择30000-40000元/㎡的价格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