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社科院建议开征存量房房产税 提高房产税税率

文汇报  2013-04-28 07:01

[摘要] 上海社科院日前发布的《2013年上海经济发展报告》预测,在目前宏观调控的政策背景下,今年上海房地产市场将保持基本稳定,房地产继续稳步上升。报告建议,上海一方面要继续加快住房保障建设;另一方面,要对房价回暖有一定政策储备;尽早开征存量房“房产税”。

上海社科院日前发布的《2013年上海经济发展报告》预测,在目前宏观调控的政策背景下,今年上海房地产市场将保持基本稳定,房地产继续稳步上升。报告建议,上海一方面要继续加快住房保障建设;另一方面,要对房价回暖有一定政策储备;尽早开征存量房“房产税”。

上海社科院房地产研究院教授顾建发指出,从上海和重庆两地实施“房产税”两年的经验来看,对抑制房价上涨作用有限,建议开征存量房“房产税”和提高“房产税”税率双管齐下。“尽早开征存量房"房产税",对完善房地产市场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 i,2部iphone5等你拿

>>商业地产看房团火热召集宜居中国梦 搜房5.18大型看房团报名

楼市动态:

京沪二手房交易锐减 连累新房市场销售降温

5月北京楼市预计23盘入市 市场供应明显减少

房地产市场回暖 地产开发贷增速连续10个月攀升

房地产市场暴利时代渐行渐远 中小房企艰难谋生

大房企联展抢占市场 "刚需项目"赚得盆满钵满

房企资讯:

北京房企青岛拿地被劝阻放弃 报名材料遭抢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品牌房企纷纷向雅安震区捐款

中小房企尴尬生存样本:万方地产退出房地产

北京成调控"攻坚城市"市属国资房企集体"外迁谋利"

房企赴港融资规模激增 一季度发债额达870亿元

娱乐地产:

2013年房价10大城市 上升空间吓人

春季装修最潮电视背景墙 给力装修效果图案例

八种二手房不要买 买房租房必看禁忌(图)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24种不吉利卧室易伤财运 你家莫这样(组图)

 北京搜房网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