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安房市受关注 天朗为人居环境再添新能量

中华网财经  2013-04-25 16:13

[摘要] 4月20日-22日,备受社会关注的2013春季住博会在西安举行。在本次住博会上,共有283家参展企业、160多个住房项目、近6万套各式房源参展。其中,天朗控股集团以中国城市发展运营商的全新身份惊艳亮相,集中推出十大人居环境出类拔萃的楼盘,引发全国媒体和购房者的广泛关注。

4月20日-22日,备受社会关注的2013春季住博会在西安举行。在本次住博会上,共有283家参展企业、160多个住房项目、近6万套各式房源参展。其中,天朗控股集团以中国城市发展运营商的全新身份惊艳亮相,集中推出十大人居环境出类拔萃的楼盘,引发媒体和购房者的广泛关注。

绿色宜居引领风潮

近年来,天朗控股将绿色、环保、低碳、宜居等理念融入企业文化。在住宅工业化、研发降噪、恒温保湿技术、新能源推广、发展绿色建材、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方面,天朗控股不断地将绿色生态开发贯穿于各个项目实施过程中,实现了人居环境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以此次参展住博会的天朗·大兴郡项目为例,该项目继承汉文化为背景的文化底蕴,以七大组图多元开发,集居住、商务、休闲、娱乐、创意产业多元化产品系,倾力打造集体验、享受、荣耀、尊崇礼遇一体化的新汉城邦。同时,大兴郡还坐拥36平方公里汉长安城遗址公园,与890亩汉城湖亲密,德克士餐厅、苏宁电器、亚特健身、吉的堡幼儿园等已全面入驻大兴郡,生态宜居不言而喻,在住博会开展的天,就有数几千人次在天朗展台旁驻足观看和咨询购房相关的信息。

事实上,天朗之所以能够引领绿色宜居风潮,源于天朗控股对和谐人居理念的坚持和企业超强实力的支撑。如今,历经十余年发展创新的天朗,已经成为跨区域、跨行业运营,以“及资本融通、开发建设管理、产业综合运营”为三大核心能力,全面整合“产业、商业、文化、旅游”四大产业为核心的产业集群,涵盖、资本、地产、物业、产业、商业、文化、旅游、现代农林九大业态的性企业集团,并成功开创天朗地产“城系模式”,最终斩获中国房地产企业前80强等多项的殊荣。

立足西北布局

此次天朗控股10盘联动亮相住博会,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人居环境的需求,更有助于西安乃至西北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和区域经济价值整体提升。这也是天朗控股以中国地产转型升级领跑者之姿健步前行、不断创造辉煌,以“建筑城市精彩”为己任的证言。

目前,天朗控股创新发展模式已经在各地四处开花,南京、昆山、厦门、济南、成都等战略布局城市的开发项目,正处于有条不紊的开发建设阶段。同时,天朗控股还通过区域资源整合,依托强大的及资本融通团队、综合开发建设团队、产业综合运营团队,使天朗控股化提升城市区域整体价值,开展了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多元化实践,从西北走向。在中国地产行业的高速发展、中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和国家宏观经济结构的调整变化的过程中,天朗在不断地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积极思考着、引导着未来中国城市的发展需求。

业内分析,天朗控股以“立足西北,做强西安,拓展环渤海、长三角一些热点经济圈”为战略方针指导,集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物业管理于一身,在性土地资源储备逐年攀升的基础上,凭借卓越的土地开发能力、良好的工程建设质量、良好的物业管理能力,天朗品牌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影响力。具体来说,在新开工面积、销售面积、销售额度、土地储备、物业在管面积等各项指标中,天朗控股表现尤为抢眼,迅速实现了由区域迈向的战略转型,强势跻身中国地产百强行列,成为中国第三代房地产企业当之无愧的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