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纯法式电梯洋房 停靠一生的时光建筑

房天下  作者:李哲  2013-04-23 16:30

[摘要] 通过无数的黑白的胶卷,我们可以看到的宋美龄的陪嫁法式花园洋房“爱庐”、“张学良公馆”以及至今魅力依然的“和平官邸”。它们都代表着曾经上流社会最奢华的生活。鲜活地承载着一个个风云故事,通过一砖一瓦把城市的底蕴深沉地内藏。

通过无数的黑白的胶卷,我们可以看到的宋美龄的陪嫁法式花园洋房“爱庐”、“张学良公馆”以及至今魅力依然的“和平官邸”。它们都代表着曾经上流社会最奢华的生活。鲜活地承载着一个个风云故事,通过一砖一瓦把城市的底蕴深沉地内藏。虽然在沧海桑田的时光变迁,但却依然磨灭不了我们对它深处的感情。因为,这种感情,深植在我们的居住梦想上。

首付35万起花园洋房稀缺小户型惠1万

邑上(小区网论坛)公馆,幽居京西南房山区长阳镇老城区,长阳大街与长于路交汇处,一座纯粹居住意义低密度生态生活区,设计概念及思路源于法式新古典设计手法,讲究设计与环境的紧密,形式简单但层次和空间异常丰富,既简洁又富有线条的美,效果强烈,能给人以强大的冲击力,环境设计上接近自然,有值得品味和揣摩的风格,实用但不造作,看上去大众而又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6层电梯花园洋房,米黄色外立面、浅棕色石材基座、以及灰蓝色简练坡层屋顶,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新古典的浪漫情调。怡人的空间与建筑尺度,适度中体现出建筑与自然之间的和谐之美,以细腻的手法实现与周边环境的和谐。

邑上公馆采用线性景观带与绿地结合的形式来设计社区整体环境景观,让社区景观属于每一个居住在这里的人,景观也不仅仅为了让人远远地欣赏,更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去。道路两侧选择了树冠茂盛的高大乔木,更凸现了景观带弧形的整体视觉效果。很多大小不同的坡地景观分布在景观带沿线,给行人带来步移景异的感观:有供人进行室外健身的运动场,有供老年人散步的小路,有供儿童嬉戏的游乐园地,也有专门提供给人休憩聊天的休闲广场。通过设计大量的共有活动区域,巧妙地拉近了人与自然、人与人的距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