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英著世,开启中国半山传奇

——华润润西山•B组团暖春答谢盛宴 风华并献

房天下  作者:李航   2013-04-22 14:17

[摘要] 4月20日,正值西山春意正浓,风景秀美,华润润西山•B组团暖春答谢盛宴,映春举办。活动当日,百余组半山精英携家人共聚润西山都兰堡。

4月20日,正值西山春意正浓,风景秀美,华润润西山•B组团暖春答谢盛宴,映春举办。活动当日,百余组半山精英携家人共聚润西山都兰堡。当踏入都兰堡那一刻,一场浪漫唯美的婚礼,给人们带来神秘惊喜。春光明媚里的都兰堡融入花的海洋,缥缈的纱幔掩映着群芳的盛放,精致的糕点簇拥着吉日的欢庆,名人婚纱辉映于柔美的聚光灯下,骑手驾着婚礼马车盘旋与半山小路之间,无边界水景化身见证真爱的水上花毯……整个古堡似乎在倾诉着源于地中海的柔情蜜语,以最美的姿态与最博大的胸怀祝福一对半山之主于此迈向人生新的篇章。

在数百名业主的见证下,一对润西山业主互诉爱的誓言,共赴婚姻殿堂。一段美好的爱情在此铺就,润西山B组团诸半山之主也于都兰堡走入半山生活的新纪元。

答谢仪式上,润西山发布了半山CLUB西山精英会的诸项精英专属权益,具体包括光华管理学院EMBA快速就读通道、北京永定子女就读计划、35000㎡PLUS365社区邻里、金钥匙私人管家服务、都兰堡专属场地支持服务、华润集团多平台会员权益并享等涵盖金融、充电、幼教、安家、医疗、生活配套、圈层资源等多个领域的诸多权益将一一为润西山业主定制。盛大的婚礼仅仅是个开始,未来的半山之主将在润西山一一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


在赏景观礼之余,半山精英会更以共同的社会责任追求和精神承载,在华润润西山的倡议和发起下,缔结《半山精英文明公约》,旨在以己之力从点滴做起,规范自身的言行礼仪,寄望于以滴水成川的力量,汇聚成中国全社会礼仪文明的复兴,再度弘扬中华文明之美。润西山B组团诸位业主群起响应,誓为成就京西精英社区典范贡献力量。


据悉,润西山是华润置地于北京开发的形态产品,B组团作为中国首席半山官邸登峰之作,自去年面世以来,即以北京西部精英生活平台为打造目标,联动当地政府发起“精英西山激励计划”,整合华润集团各平台的社会能量,吸引以金融街、中关村区域为主的京西人才于西山置业。在已经成交的润西山B组团业主中,90%以上具备大学本科及以历,85%来自金融街、中关村区域,多为从事IT、金融、环保科技、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的精英人才。润西山成就京西精英社区的蓝图正在逐步呈现,业已成为北京西部追捧的明星楼盘


在成就精英社区与明星楼盘的同时,润西山的都兰堡与地中海叠水园林也已经在京城内有了相当的度。在过去的一年里,包括国际徒步联盟、西班牙皇室与驻华使馆官员等众多国内外友人来到都兰堡作客,哈佛、沃顿、斯坦福等十大国际商学院与长江商学院、EMBA的校友也先后于半山聚首。目前都兰堡已经是多场影视剧集拍摄的取景场地。LV、Burberry、Gucci等许多国际时尚品牌也先后在都兰堡采风用于应季服装发布。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继发起精英西山激励计划之后,润西山都兰堡已申请成为北京旅游资源库会员单位,未来将以景区形式承接包括商务会议、展览展示、业界论坛、私宴、古堡婚礼、影视拍摄、时尚发布等国内外各类大型室内外活动。据工作人员表示,都兰堡的半山图书馆与半山咖啡厅即将于近期开放,届时润西山都兰堡将以更加美丽的形象面向世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