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德民物业维修工郭甲辰服务好技术好 业主表扬

房天下   2013-04-19 15:54

[摘要] 燕保京原家园小区目前是京城最大的公共租赁保障房项目,今年春节前后租户入住以来,小区各个楼宇的楼前楼后,楼里楼外,租户们经常会看到小区物业首开望京实业德民物业管理部维修工郭甲辰师傅忙里忙外的身影。

燕保京原家园小区目前是京城的公共租赁保障房项目,今年春节前后租户入住以来,小区各个楼宇的楼前楼后,楼里楼外,租户们经常会看到小区物业首开望京(社区网 论坛 商铺)实业德民物业管理部维修工郭甲辰师傅忙里忙外的身影。燕保京原家园小区的维修工作现在还是由施工单位保驾负责,可因为郭甲辰师傅服务态度好、维修技术好,租户们谁家水笼头坏了、卫生间马桶堵了、灯不了等有事,宁可报修后排队等,也指名要郭师傅去维修。

燕保京原家园小区一共有8栋高层楼,郭甲辰师傅和管理部客服的其他几位维修工一起负责2000多租户与维修保驾单位之间的协调工作。租户报修多时,保驾单位人手不够,郭师傅二话不说,主动背起工具袋奔向租户家。最近,郭师傅几乎很少回家,因为他知道小区刚刚建成投入使用,作为一名维修工现在工作还没有固定的工作时间,小区哪处设备出故障只要一个电话就必须时间赶到维修现场,及时排除故障。为了方便租户报修和单位联系到自己,郭师傅的手机全天24开机,这不还不到两个月就用坏了一块电池。前两天晚上8点多时,郭师傅接到小区1号楼2405室租户报修电话,说家里阳台门关怎么都不上。郭师傅赶到后一检查,原来是门上的合页固定螺丝松动,造成整扇门变形,才关不上门,重新紧固后,问题很快解决了。看到这户租户是老俩口,郭师傅主动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方便他们有事能及时找到自己。老俩口很感激,第二天就到德民物业客服表扬郭师傅。

郭师傅常挂在嘴边上的一句话就是,我是“首开物业”人,我的职责就是努力贯彻“首开物业”服务标准,尽全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为居民住户排忧解难,让大家生活更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