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五条细则出台 朝阳公园珍稀商铺价值飞升

房天下  2013-04-19 10:39

[摘要] 新的“国五条”原则调控发布之后,对住宅市场的影响立竿见影,一些客对前景堪忧的住宅市场望而却步。但房产税新政等政策,仅仅是提高了住宅的持有及交易过程中的成本,商业地产依然不受影响。

新的“国五条”原则调控发布之后,对住宅市场的影响立竿见影,一些客对前景堪忧的住宅市场望而却步。但房产税新政等政策,仅仅是提高了住宅的持有及交易过程中的成本,商业地产依然不受影响。因此在住宅房地产市场受挫的者把目光转向商业地产也是顺势之举,地产开发商也有意推波助澜,商铺受热捧也是理所当然。而在北京商铺市场,地段的产品更是一铺难求。近期,位于朝阳公园的保利金街,成为市场中抢手的代表,呈现出火爆的热销态势。而截至目前,该项目余量已不多,可以说是将CBD(社区网论坛商铺)与朝阳公园资源尽占的最后的珍稀之选!

据了解,保利东郡金街,是保利东郡东方大宅之下的独立临街金铺。位于朝阳北路石佛营区域,CBD、朝阳公园、红领巾公园、朝悦城商圈环绕。于CBD东方大宅之下,创造的商业环境。区域在售,稀缺至极!而商铺保值的核心要素,在于周边住区稳定的客群消费力,保利东郡金街,周边云集多个豪宅:星河湾(小区网论坛)、公园1872、润枫水尚(小区网论坛)、天鹅湾(小区网论坛)、泛海国际、观湖国际等,超过20万的客流量为东郡金街提供了稳定的客源。同时,近距项目的朝阳北路大悦城,更为这里带来无可估量的人气与财源!

同时,这里无论从户型空间规划,到硬件设施的配备,均为不同商业业态创造使用可能。从雅致的精品餐饮,到SPA健身会馆等品位休闲娱乐,再到银行、精品超市等生活配套,在这里都可完美经营。商铺自身空间的设计与规划,直接决定未来商业经营的各个方面。保利东郡金街,采用69-184㎡可自由变化组合的户型空间,为不同面积需求,不同商业用途创造更多可能。一层超高设计,商业展示面几近完美,更能匹配项目周边消费对空间尺度的不凡需求。更重要的是,依靠的不动产,都是城市之中的稀缺至极的“原始股”,保利东郡金街,朝阳北路6号线星火路站。不仅为未来经营创造稳定的客流来源,更作为商铺价值稳固的基石,确保零风险。同时,朝阳北路、石佛营路、姚家园路的交通更带来无尽的商业价值!

2013楼市调控再发力,但豪宅、商铺抗跌、稀缺保值的本质毋庸置疑!数据显示,CBD近三年整个商业地产成交面积均在120万㎡纸上,价格上升高达200%。朝阳公园版块内的商业地产,更是!从2009年2万元/㎡的价格,到现如今6-7万元/㎡的单价,短短2-3年间,各个商铺数倍,显见!由此可见,保利东郡金街,作为区域在售的现铺,必将成为财富人士争相抢购的“财富钥匙”,为资产保值与创造最优配置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