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淬炼非凡之心:紫御华府高压线入地,一诺千金

房天下  2013-04-17 15:11

在如今这个缺乏诚信的年代,很多开发商建房子只为讲求运转速度,快速圈地、快速建房、快售,但轻易不会去承诺,更不会在承诺过后,去实现承诺。

而作为中国豪宅市场的领军企业,金力地产一直将“金唯诚出,力由德生”作为企业发展宗旨,而紫御华府则是金力地产继“紫御府”名震京城之后的又一巅峰且充满诚意之作。

面对紫御华府项目周边高压线问题,很多人都怀疑开发商有没有这个实力去实现高压线入地。

事实证明,为给客户提供生态绿色的宜居空间,金力地产从来没有回避过这个问题,一直是积极认真的去解决问题。虽然高压线入地的造价是架空高压线的10倍,但金力地产仍持续稳步推进该项工作。由于工程牵涉面广,涉及规划、国土等多部门,前期准备工作程序就尤为繁琐,需结合实际分步骤开展。

紫御华府

紫御华府高压线入地工程施工中

三年前,金力地产就启动与区政府的协调工作,为促进工程的顺利进行,金力集团更是斥巨资并派出一级工程师和施工队伍来促进该项工程的开展,很多人都只从表面上看到除了横幅上告知高压线入地工程在进行,却不知道进行到什么程度,更不知道,在地底下,工人们天天挥汗如雨,加班加点的在施工,只为尽快尽好的完成任务,只为用行动实现对客户一直以来的深切期许。

目前“高压线入地”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预计2014年中旬,高压线入地工程将完工,由此项目所在区域建筑品质与生态环境也将全面升级。

也正是对产品的追求,紫御华府受到了市场的极大关注和热烈追捧,创下了热销12亿的销售传奇,目前7号楼已经全部售罄,6号楼现正热销中!

目前,紫御华府奢装园林及实楼样板间已面向全球开放, 品鉴热线:010-876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