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爱佳798:沌口刚需置业新标杆

房天下  2013-04-16 10:13

   刚需永远是买房的群体,而随着新国五条的横空出世,更是让刚需购房画龙点睛似有冲出云霄之意。原先打算购入二手房的人群,瞬间被国五推到了新房购置中,2个独木桥现在变成一个,那过河的人是可想而知了。而根据记者暗访发现,3月伴随着春暖花开的季节,结婚季来临,武汉刚需房的需求占多数比例,而武汉众多的刚需好房也在这个“恰当”的时候从天而降。

   爱佳798,定位于经典的刚需房,从户型、小区绿化、周边湖景、乃至地段交通商圈都承载着刚需族的置业梦想。地处沌口经开,江汉大学,依附后官湖,3、6号双轨交通便利,更有五大名校为孩子奠定未来基础。而对于购房者,除了这些硬件设施以外,买房的感觉尤为重要。现在的刚需一族不仅仅只是针对价格,对其它方面更是诸多的“挑剔”,花的钱,住最适合自己的好房子,这是眼下刚需族的基本理念。

   对于买房结婚的业主来说,爱佳798提供的多种户型可供其参考其选择,从的86㎡到的161㎡都有所属的户型特色。而其中,87㎡经典的A5户型两室两厅适合新婚夫妻居住。除此之外,刚需型爱佳798也是年轻人买房结婚的选择,不仅仅可享受到赠送面积达25㎡,而且买房即有优惠,这一举措极大的缩短了现代年轻人置业的距离。

   爱佳798在沌口已经成为了口碑及性价比楼盘,销售战绩不断刷新记录。此外,4月27日爱佳798还将在一系列的热销之后,进行5号楼的限量加推!现场更将放出5万的钜惠!醇熟配套辅以附赠面积,如此超大吸引力,可以预见,爱佳798又将在经开核心掀起又一股热销狂潮!

享乐专线:027-84649999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神龙大道与车城西路交汇处(江汉大学旁,东风总部西行3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