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精装房多处漏水开发商只修拒赔 或按原价退房

京华时报  2013-04-15 07:29

[摘要] 业主柴女士去年在昌平区琥珀郡广场买了套精装修房屋,并将该房租给他人,不料房屋多处漏水,给租户带来利益损失,柴女士要求开发商赔偿遭拒。

业主柴女士去年在昌平区琥珀郡广场买了套精装修房屋,并将该房租给他人,不料房屋多处漏水,给租户带来利益损失,柴女士要求开发商赔偿遭拒。

昨天,开发商表示,只能对房屋进行维修,并给予每天300元的住店补偿。

■事件

新入住精装房多处漏水

2012年10月29日,柴女士入住琥珀郡4号楼525号房间。柴女士说,房子是精装修,但去年11月初刚供暖,就发现屋内3面墙体出现裂痕,事后物业人员前来维修。

柴女士说,墙体二次粉刷之后,她将房屋出租给了别人,租赁合同为20年。让她没想到的是,租户租了房之后,隔三差五的就给她打电话,称房子多处漏水,“上个洗手间都得打雨伞”。

前天下午,记者在柴女士的房间看到,墙皮脱落,房顶坍塌,卫生间内壁橱损坏,排风扇掉落,柴女士的朋友将手指按住墙体,墙面出现一个个小坑。

■说法

>>房主

租户利益受损索赔16万

前天,柴女士出具了她和租户的租赁合同,上面写明:房屋出现问题而导致租户方面利益受损,房主需要赔付租户20年总房租的百分之二十。经柴女士计算,该金额约16.8万元。“这让我很头疼,租户现在要跟我打官司要钱。”柴女士称,近日,开发商才给回复,“开发商说他们负责维修,但之前房屋所受损失不予赔付,维修之后再漏水,所带来的损失,开发商再赔”。此外,维修期间,开发商会每天支付业主300元住宾馆的钱,直到维修完成。

柴女士表示,她希望开发商能做出相应的补偿,让损失尽可能降低。

>>开发商

系楼上漏水已组织维修

昨天,北京盛世原华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范经理称,柴女士家的问题是因为楼上地暖漏水所致。最开始柴女士将问题反映到物业公司,但因为当时正处供暖期,暖气管道为带压状态,不便于维修。前几天,问题反映到开发商方面,开发商就立即组织维修,但柴女士要求得到16.8万元赔付,“这个我们当然不能接受”。此外,开发商方面同意退房,但只能按照原价办理。

>>>看房大巴:宜居中国梦寻找一生之宅 420圆梦看房团火热报名

相关新闻

统计局:一季度GDP同比增7.7% 低于预期

北京新旧楼市两重天 房贷市场交易量下降20%

京郊新房单价涨幅过千 大兴房价环比上涨3.5%

房企并购25起行业整合 恒盛地产显现资金风险

京沪土地成交达700亿 别墅成交迎4年开局

北京搜房网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