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微时代”来临,中建国际港启动微信二维码服务

房天下  2013-04-12 16:32

当掌上媒体正致力于成为新媒体时代“无所不能”的信息终端的时候,微信二维码迅速走进大众的生活。这个小小的黑色四方框里分布着看起来毫无规律的黑线条,却成为目前运用最广泛、的新兴网络工具,开辟了提供丰富多样信息的捷径。二维码科技省去了输入网址的麻烦,只需用手机轻松一扫,就可便利的将各种信息一网打尽。

中建国际港(小区网论坛)为了方便客户更好的了解项目动态,推出了微信二维码服务。您只需打开微信,进入“添加朋友”页面,扫描上面的中建国际港官方微信二维码,或者扫描中建国际港各种宣传资料上微信二维码,即可成功添加中建国际港的微信公众账号,轻松及时的了解项目动态及相关优惠活动。

据中建国际港微信平台信息显示:该项目2013年新品全线升级,预计5月份推出新品,待售户型为88平左右通透/纯南向二居,120-140平全明三居,140-160平270°观景四居,全新样板间将于4月下旬开放。

在信息爆炸的当今房地产市场,中建国际港推出微信二维码服务,拉近了与购房者的距离,减少了客户参与活动的操作成本,及时把中建•国际港项目的资讯发送到位,打造了全新的信息沟通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