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亚创展国际11席产权商铺公开发售

房天下  2013-04-10 16:57

刚刚落地的京版国五条严厉度再次升级,新政中明确提出“坚决抑制投机性购房”,再加上二套房贷首付比例提至7成,住宅市场的再次遭受严重打击。不少市场人士认为,虽然很多住宅购房需求会自此被挤出交易,但还会有一部分持币待购者不会就这样让手中的资金坐等贬值,这或许意味着,未来又将有一批金钱力量进入写字楼等商业地产领域。尤其对于中小者来说,选择城市区域,以本土消费为主的商铺,是让手里的钱能生钱的稳妥选择。目前正在公开发售的东亚创展国际独立商业,因其产品显著的价格,及可持续发展的,受到了者的广泛关注。

经济腾飞凸显区域商业价值

众所 ,顺义是航空港首都国际机场的所在地,顺义临空经济区也是目前国内发展、发展的临空经济区,汇集了500强企业100余家、跨国公司600余家,外商企业约3000家,高新产业从业人员达30万,成为全面助推首都经济发展的第三极。随着15号线的建成运行,沿线商业及服务业项目随之加速发展,巨大的客流带来了商机,如同一道凝聚财富的“廊道”成为具有极大影响力的“经济动脉”。

30万平购物

现代城市,集各种商业业态于一体的shopping mall成为衡量未来的首要砝码。与东亚创展国际一路之隔的,即后沙峪政府重点发展对象超大型商业。该商业堪称后沙峪落后商业面貌的终结,占地30万平米,整合餐饮、娱乐、购物、休闲、酒店、商超各方资源于一体,建成后,不仅将成为国门商务区上亿临空产业人士集聚地,拉动后沙峪区域经济,更将直接提升东亚创展国际人居价值。

今年2月,绿地控投集团一举拿下后沙峪近15万平商业综合地块。可以预见,未来两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成为国门商务区上亿临空产业人士集聚地,拉动后沙峪区域经济,更将直接提升地块商业价值。

仅11席自由分割产权商铺

东亚创展国际独立商业体建筑面积9000余平米,分为11个面积从800-1200平米不等的独立单元,且可自由分割,灵活性强。与传统商业理念不同的是,东亚创展国际商业体创造性的打造双首层“立体商业”,下沉式广场与负一层商业相连,极大的提高商业的通达性,实现客流人气的化。更与众多大型购物只租不售的经营模式不同的是,东亚创展国际商业体的稀缺性更表现在产权的全权出售,财富经营更加灵活。

东亚创展国际商业体立足于顺义临空经济区,辐射周边5-20公里范围。凭借地缘,轨道交通与自身综合,着力吸引顺义、温榆河别墅区、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别墅区、奥北别墅区、新国展、后沙峪等板块周边50万人口居民就近消费。再借力于30万平强大商业阵营,东亚创展国际所拥有的强大价值潜能将进一步释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