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美聯40週年「董事回饋講座」 港島接捧第二擊

美聯物業   2013-04-10 10:26

[摘要] 美聯集團作為地產代理界龍頭,一直致力為各地產代理從業員及公眾提供最新最詳盡的樓市資訊,而適逢美聯今年踏入40週年,美聯大學堂特別聯同地產代理管理協會舉行一系列「董事回饋講座」,請來美聯各董事及各界專業人士為樓市的不同範疇作出詳盡的分析。

美聯40週年「董事回饋講座」

地產代理管理協會會長葉國雄(中)頒贈紀念品予兩位「董事回饋講座」的講者-美聯物業董事楊永健(右)及特許建築測量師謝志堅(左)。

「黃金地段港島發展新面貌與樓宇面面觀」講座反應熱烈

美聯集團作為地產代理界龍頭,一直致力為各地產代理從業員及公眾提供最詳盡的樓市資訊,而適逢美聯今年踏入40週年,美聯大學堂特別聯同地產代理管理協會舉行一系列「董事回饋講座」,請來美聯各董事及各界專業人士為樓市的不同範疇作出詳盡的分析。日前舉行的第二擊講座,以「黃金地段港島發展新面貌與樓宇面面觀」為題,請來美聯物業董事楊永健及特許建築測量師謝志堅分別為觀眾分享港島區樓市現時及未來發展及講解有關樓宇保值及大法。講座反應熱烈,吸引近200名地產代理從業員、公眾人士及投資者參與。

講座假灣仔世紀香港酒店舉行,座無虛席。講座由謝志堅率先講解樓宇的各項大法,例如開放式廚房、相連單位如何符合不同的監管限制以及商業樓宇及工廈可如何改建等。楊永健亦向觀眾仔細分析港島區樓市走勢,預測未來鐵路南港島綫及西港島綫對港島樓市發展的影響,令在場人士對港島區物業的前景有更深入的了解。觀眾投入細心聽講,更把握難得機會於最後的問答環節積極發問,兩位講者亦逐一耐心作答。不少觀眾表示講座令他們獲益良多,亦期望日後可繼續參與美聯集團舉辦的樓市講座以獲取更多資訊。

美聯集團的「董事回饋講座」將步入第三撃。未來將陸續邀請各董事作精彩演講,並有專業人士就不同的專題作出論述,繼續為大眾帶來源源不絕的精采內容及獨到分析。

 

香港地產網數據參考:香港樓市成交

最全的香港樓市成交數據 讓您輕輕鬆松掌握樓市動向!

【更多資訊】

加稅兼加息重擊 港指標豪宅買賣上月再挫近半

中原:3月份居屋買賣錄339宗 創十四個月新低

美聯:待批單位升至逾1.3萬伙 超過十年新高

利嘉閣:50屋苑上周成交錄82宗 低位反彈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