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新政下土地市场热度不减 京沪4月将集中推地

中国证券报  2013-04-10 08:23

[摘要] 从北京、上海等地方国土局获悉,4月底各地政府将集中推地。在调控新政下,土地市场热度仍不减。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北京、上海等地方国土局获悉,4月底各地的政府将集中推地。在调控新政下,土地市场热度仍不减。

据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信息显示,4月份有9块土地出让,土地用途包括商业金融、混合公建、住宅等,总出让面积达到83.19万平方米。4月9日,10家房企经过132轮激烈竞拍,新能(北京)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1.65亿元竞得石景山鲁谷路C2商业金融用地,溢价达174%,楼面价为21311元/平方米。这也是北京国五条的细则出台后北京首宗土地出让。

4月份,上海土地市场将有大批重要地块上市,仅上海世博区域内将有7幅土地出让,总价值超百亿元。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在4月底将有4块土地拍卖,但须配建保障性住房。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将于4月22日公开出让5宗土地,总面积为33.3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商服混合的用地。

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表示,一线城市和重点二线城市土地供应仍然偏紧,4月土地市场仍将走热。且随3月份各个项目的热销,房企拿地或仍积极。

>>>看房大巴:宜居中国梦寻找一生之宅 420圆梦看房团火热报名

>>>优惠信息:4.13国际公民限额招募倒计时

相关新闻:

土地市场成交量上涨 一线城市活跃度持续走低

3月北京宅地零成交 土地出让金环比骤降98.3%

国土部:加强房地产用地调控 维护农民土地权益

新政下土地市场热度不减 京沪4月将集中推地

国土部明确2013加强土地调控 四月伊始房企拿地审慎

北京搜房网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