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机场获批后的城南经济狂欢

龙湖·时代天街借机腾飞 打造新  2013-04-09 10:14

[摘要] 2012年11月,北京市大兴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大兴区区长李长友作政府工作报告,2013年的工作安排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有关新机场,提出加快推动新航城总体规划编制、高质量完成新机场征地拆迁、大力发展临空经济等任务。

2012年11月,北京市大兴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大兴区区长李长友作政府工作报告,2013年的工作安排中,排在位的就有关新机场,提出加快推动新航城总体规划编制、高质量完成新机场征地拆迁、大力发展临空经济等任务。

“机场1公里半径范围内,属于机场本身建筑、配套的范畴。但是到了1公里至5公里半径范围内,则属于航空城的范畴,是机场功能区和辐射区,其中产业就并不一定和机场直接相关;到了5公里至10公里的半径范围内,被称为临空经济区,例如,首都机场周边的天竺航空工业区。10公里半径以外区域,也能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没有上述几个区域那么直接。”DTZ戴德梁行华北区策略发展顾问部主管王晨表示。DTZ戴德梁行参与了多个机场的相关工作。

就像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区域,与首都机场的距离为20公里左右,也属于首都机场辐射圈,望京这几年的发展也因此突出。新机场带来的直接变化,是对区域房价、房地产开发的影响。未来,房地产企业在此地的机会,会越来越多,新机场辐射圈城区的北边位置的地块,会更大。

作为罕有的商业一体化项目,位于4号线次首站生物医药基地站,龙湖•时代天街集合多重资源,将中关村产业区、临空经济机遇、金融服务区、大体量综合化商业配套、区域未来、大规模居住区等连于一系,龙湖•时代通过4号线、第二机场快轨(规划中)、京开高速、新源大街等轨道、市政交通网络,与城区、新机场实现快速连接,致力打造南城首屈一指的“产商居综合新城”。龙湖•时代天街商业预计将规划为大型百货、餐饮、大型影院、综合超市、风情商街、真冰冰场(具体以入驻商家为准)等全家庭型生活平台,项目商业很大比例为自持商业。

龙湖•时代天街在售150-600㎡金铺,临、临购物、临主街,与社区周边的道路形成人流互动,让旺盛消费力流向商铺。项目坐享“中关村产业区+金融服务区+大规模居住区+成体量商业区”多重人流贯通;ArtDeco风格立面,树立商街品质新标杆;龙湖•时代天街对接4号线,便捷通达,是与产业区的交通要道;宽阔车道,有效保障车流、人流通畅;临街金铺,动线合理,清晰明了;商业空间格局合理,大尺度细部设计,,使用方便。

龙湖•时代天街该批150-600平临、临购物、临主街金铺,可遇不可求,机会难得!垂询电话:400-890-0000转68611

1
龙湖时代天街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