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网签昨起恢复 8天积压待办量或仅有2000套

新京报  2013-04-09 06:46

[摘要] 经过“国五条”新政发布后8天的“冰冻期”,昨日北京购房资格申请、审核、购房网签重新恢复。业内人士表示,这8天“积压”的二手房签待办量约有2000套,数量并不高。

经过“国五条”新政发布后8天的“冰冻期”,昨日北京购房资格申请、审核、购房网签重新恢复。业内人士表示,这8天“积压”的二手房签待办量约有2000套,数量并不高。

昨日记者走访多家中介,发现大部分门店“门可罗雀”。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推算称,在网签暂停的8天里,我爱我家的待办网签客户约200人,全市等待网签恢复后办理网签的二手房交易或不超2000套。而上月,北京日网签量曾达到1000套以上。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分析师张旭称,近一周成交量环比上周下降幅度超过80%,按照全市水平估算,日均成交水平约200套。

她认为,这种过低成交状态仅为短期现象,主要原因是目前个税征收的具体情况还未明确,购房者观望情绪较重。预计4月下旬,各类房源具体如何征收才会逐渐清晰。

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近一周新增房源量较3月平均水平下降约46%。

“预计4月份网签量肯定会低于万套,本轮调控下量价下行将成为主流趋势,但幅度和调整周期当前还难以预测。”张旭说。

>>>看房大巴:宜居中国梦寻找一生之宅 420圆梦看房团火热报名

相关新闻:

北京住宅网签量开始下降 二手房周降幅达23%

北京住建委:3月31日至4月7日系统升级 暂停购房网签

3月北京二手房签量创新高 环比大涨332.5%

卖房人迟迟不网签 法院受理首例涉“新国五条”纠纷案

政策以网签为界 京籍单身女丢购房资格告卖房人

北京搜房网二维码手机上搜房网,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网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