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出炉,运河岸上的院子位居北京之首

房天下   2013-04-03 10:48

3月29日,企业家集团、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3年《10大超级豪宅》和2013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发布。中国10大超级豪宅中,北京入榜的项目为运河岸上的院子、盘古大观和财富公馆.御河城堡,其中运河岸上的院子位居北京之首。

“运河岸上的院子”同时也是十大豪宅中的中式别墅项目。在中国文化走向的同时,“运河岸上的院子”以对中国建筑、中国园林在当代的复兴与发展扛起了中国国宅领军者的大旗。

“运河岸上的院子”一直致力于中国居住文化的探索与创新实践,建国六十周年国宅典范、中国豪宅研究基地,殊荣不断。是2012年孤品墅王的问世,更使“院子”登顶中国别墅。“院子”亦成为中国才智领袖阶层钟情的置业方向。国富民殷,家道相承,福荫世代,顶富阶层需要一种物业,不仅用以承载当代贵族的生活需求,更是精神归属。静街深巷、独门阔院、山水兼备、宴宾论道,院外是朗朗乾坤,院内是心灵栖所,而这正是院子所倡导的内圣外王的中国传统精神。

企业家集团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富裕群体的消费行为与其他国家的富裕群体相比:中国富豪将购买豪宅列为品消费的选择。随着全球资本与消费市场的飞速发展,中国财富新贵消费能力呈现爆发性的增长,对于居所的要求也绝非以往单纯具备奢华居住型别墅所能满足的。追求一种贵族化生活状态以及高度精神属性的豪宅成为这些顶富阶层的理想收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