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京版细则或在本月31日前发布 刚改有望获得保护

华西都市报   2013-03-28 08:24

[摘要] 京版细则或在本月31日前发布 刚改有望获得保护---有人士透露,北京市将在3月31日前如期出台楼市调控细则。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北京细则将有效地控制性购房,同时对刚性改善需求给予适当保护。

有人士透露,北京市将在3月31日前如期出台楼市调控细则。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北京细则将有效地控制性购房,同时对刚性改善需求给予适当保护。

上述人士透露,北京细则有三大动作。首先,购买二套房的信贷门槛进一步提高。其次,界定二手房交易环节个人所得税征收办法。出售五年以上家庭住房,将免征个人所得税;五年内出售家庭住房,按不同年限,分级制定税基。非住房,将严格按照交易差额的20%征收个税。

第三,北京将进一步收紧户籍人口的购房资格。北京户籍单身人士很可能只能购买一套住房,而此前的政策是,无论单身还是已婚,北京户籍可以购买二套房,外地户籍则只能购买一套房。“此政策可有效防止北京户籍家庭离婚后再分别购买二套房的行为。”上述人士称。

上述人士还透露,国税总局目前正在制定与二手房交易个税有关的征收指导意见,对房屋原值认定办法等给出可操作指引。据《上海证券报》

更多分享>>>2013春季攻市大行动 3.30房山看房团火热报名首付18万起!

狂购分享>>>首付25万狂购180平别墅 首创搜房狂5折钜献

相关新闻:

“国五条”地方版细则落地 二手房热极必生寒

国五条地方细则箭在弦上 楼市或现倒春寒

业内预期北京细则严厉 部分开发商称做最坏打算

4月北京25个项目开盘 88%在五环以外

北京搜房网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