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瑞安•君汇——全球限量顶级私宅 凝聚巅峰生活

房天下  2013-03-25 15:43

[摘要] 北京,东三环内,瑞安•君汇傲世而立,一座L型主体建筑尽情彰显着它自信优雅的高贵气质,冷色调的玻璃幕墙散发着魅人心魄的神秘色彩。很多人曾试想一探其究竟,最终未能如愿,因为它不仅仅是一座奢华的建筑,更是一件陈列于城市繁华核心,汇集文明的艺术藏品,只有凌驾于众的极少数人,才有机会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

建筑是的年鉴,当歌曲和传说已经缄默,它依旧还在诉说。                                       ——果戈理
                                                                                                                                         

北京,东三环内,瑞安•君汇傲世而立,一座L型主体建筑尽情彰显着它自信优雅的高贵气质,冷色调的玻璃幕墙散发着魅人心魄的神秘色彩。很多人曾试想一探其究竟,最终未能如愿,因为它不仅仅是一座奢华的建筑,更是一件陈列于城市繁华核心,汇集文明的艺术藏品,只有凌驾于众的极少数人,才有机会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一睹其芳华所在。

都市核心私邸国际化生活场

东三环,众所 ,北京乃至中国的涉外生活会场,这里是看北京的窗口,也是北京看的窗口。而位于东三环内的瑞安•君汇, 被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商务区、三里屯使馆区、燕莎国际区、公园区四大资源区紧密围合,得天独厚的将这几大城市资源占为己有。同时,“三环内不再新供住宅用地”的政策,更使其成为东三环内最后一席热土。

瑞安•君汇四周国际配套丰盛,是文化与时尚并存的绝佳之地。该区域内不仅坐落着众多国家的大使馆,还完美融合了上流休闲圈、商业圈、国际社交圈等多重功能。据守都市核心之地的瑞安•君汇具备国际化生活的天然,已成为深受国际新贵青睐的中国生活场。

对于国际新贵来说,区域环境与圈层氛围的性、国际化,是选择生活居住地的首要条件。瑞安•君汇周围分布着的丽都饭店、威斯汀酒店、希尔顿酒店、凯宾斯基、长城饭店、昆仑饭店等多个酒店,环境与圈层氛围完全契合人群的精神需求;同时,地处消费旺地的瑞安•君汇也无疑是国际与品位的代言,环顾四周,新光天地、华贸、三里屯Village、世贸百货、燕莎商场、都汇天地购物……汇聚全球奢品,不仅是北京财富阶层的购物区,也是涉外人士的休闲场所。

在这多重交汇点之上的瑞安•君汇,一方面弥补了都会核心私人官邸的空白,同时引领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不同国家的文化在这里共存,不同肤色的人在这里相遇,文明于此交融,使其成为北京国际化氛围的生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