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抢搭政策末班车 首创澜茵山开盘热销8100万

房天下  2013-03-24 13:18

[摘要] 88套房源,300人抢购。作为“新国五条”出台后北京顺义楼市的首次大型开盘,3月23日上午,首创澜茵山可谓交出了一分成绩不俗的答卷,预约客户100多组,开盘三小时去化近70套,当天共成功出售86套房源。

88套房源,300人抢购。作为“新国五条”出台后北京密云楼市的首次大型开盘,3月23日上午,首创澜茵山可谓交出了一分成绩不俗的答卷,预约客户100多组,开盘三去化近70套,当天共成功出售86套房源。

>>>点击进入:首创澜茵山楼盘详情页

调控倒逼新房市场走好 首创澜茵山成交井喷

3月1日,国务院颁布“新国五条”实施细则,其中关于提高二套房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以及二手房买卖所得征收20%个税的政策迅速在楼市引起轩然大波,对于北京楼市冲击颇大。

首创澜茵山成交井喷

首创澜茵山成交井喷

“宏观调控细则很快就要落地,很早就想买个大房子供全家郊区度假用,抓紧时间赶在政策出台前买了,放心。”购房者王女士对记者表示。

在新政后,北京各大售楼处访量猛增,就连原本门庭冷落的楼盘也变得热闹起来,改善型需求呈现明显的上升状态。数据显示,房天下3月23日看房团报名人数近万人,北部看房团密云昌平线路看房班车临时加赠至10量大巴车,与此同时,北京众多楼盘也加速了推盘节奏,仅本周末就有5盘加推。

认购火爆

首创澜茵山认购火爆

而首创澜茵山也在此次开盘的行列当中,此次首创澜茵山推出2栋洋房共88套房源,户型面积均在100平以上,对于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因此带来了成交量的井喷,也是顺义楼市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

均价8000元/平 高性价致热销

首创澜茵山作为顺义楼市大体量楼盘,屡次开盘均创成交佳绩。

从2012年的三月开始,楼市刚性需求购房者开始爆发,楼市迅速升温,顺义版块逐渐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区域,首创澜茵山多次跻身顺义住宅成交top榜重要位置,伴山别墅概念逐渐为广大购房者所接受,其中95㎡三居120㎡四居洋房成交业绩不俗。

首创澜茵山

首创澜茵山

在售楼处,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前来认购的客户,“密云空气环境质量高,节假日全家出行来此度假游玩,孩子们都长大了平时工作压力大,需要换换环境散散心,今天恰逢周末陪全家出来选房把把关。”李奶奶在沙盘前对记者表示。

88套房源300人抢购 首创澜茵山开盘去化超9成

除了政策的助推以及推出产品的,首创澜茵山的热销也离不开其独到的营销模式。

2月初以来,多家上市房企集中公布2013年年初的销售业绩,从销售量和销售价格来看,各大房企无疑都迎来了“开门红”。首创置业及旗下首创·澜茵山越过去年年底月销1.2亿大关,成为备受欢迎的近郊度假项目。

首创澜茵山效果图

首创澜茵山效果图

3月23日,首创澜茵山再度开盘又一次验证楼市热销的事实,“有房天下电商的携手合作,加之政策的助推,以及产品的优越性,本次澜茵山业绩斐然是我们有所预计的。”房天下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

截止到中午12时左右,从现场公示的销控表上可以看到,本次推出的2号楼和4号楼已经成功售出60套左右。截至记者发稿时首创澜茵山共售出86套去化超9成,据悉,首创澜茵山4月底将继续加推房源,后市发展不可小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