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户型 55-90平米罕见通透户型即将入市 金地·格林格林倾情呈现

房天下  2013-03-22 15:04

[摘要] 在24年的开发历程中,金地集团对产品的研究相当精到,每个产品在拥有金地血统的基础上不乏其自身特色。目前金地集团的产品分为“褐石、名仕、天境、世家”四个系列,每个系列针对相应的客群量身定制,全面贴合客群的生活需求和生活理想。

在24年的开发历程中,金地集团对产品的研究相当精到,每个产品在拥有金地血统的基础上不乏其自身特色。目前金地集团的产品分为“褐石、名仕、天境、世家”四个系列,每个系列针对相应的客群量身定制,全面贴合客群的生活需求和生活理想。

金地集团成立24年,开发北京10年,在众多城市开发项目20余个,包括北京·格林小镇、上海·佘山天境、南京·自在城等众多为人称道的项目,且每个项目都经过集团严格的质量把关,经过统一的标准流程,金地·格林格林亦不例外。

金地·格林格林是金地集团首次用大手笔打造的精品小户型产品,从设计到品质均贯彻集团标准,精雕细琢。55平米一居能南北通透,在市场上异常罕见,75平米纯南两居,空间畅阔,动线流畅,居住感受超出实际面积,90平米三居,舒适紧凑,使用,三个户型各有,性价比之高领衔全城。但75平米两居最能体现金地·格林格林的综合……

户型特点一:纯南设计,布局雅致方正

对阳光的享受是青年业主注重的一点,为保障程度的采光,户型的起居室与双卧室均为南向,力求每寸空间均能阳光普照。空间布局方正雅致,活动流畅,居家心情舒畅。卧室位于两端私密处,隐私生活安闲悠逸。

户型特点二:双厅一体,空间奢阔敞亮

为使空间呈现的宽绰效果,减少青年人的居住拘束感,户型设计简洁流畅,入户门与餐厅、客厅位于一线,业主归家即可沐浴大尺度阳光,室内空间一览无余,颇有大平层的奢阔感。客厅配有南向超大观景阳台,阳台可自行布置为夫妻二人的甜蜜天地,或设置小型宴饮,欢聚做客好友,于美景下谈天说地。

户型特点三:餐厨一线,美味立等可享

对于刚完婚的小两口而言,做饭可谓生活的乐趣,格林格林明亮厨房,无油烟,二人可尽情施展手艺,享受为心爱之人烹饪美食的美丽心情。同时,厨房与餐厅位于一条动线上,美味烹饪完后摆放方便,减少不必要的倾洒,保持室内整洁。餐厅亦承享观景阳台的阳光美景,用餐心情愉悦。

双卧室均为南向,生活品质感尽显。主卧配有衣橱、电视柜、床头柜,格调(小区网论坛)高雅,娱乐、休憩舒适从容,是奋斗中的业主的甜蜜港湾,主人从此爱上居家生活。次卧面积较大,配有衣橱,可做将来孩子的卧室,给孩子一个自由快乐的童年,亦可临时做客卧,留宿亲朋好友。

除却项目产品本身,其所外部环境,也让金地·格林格林深受市场热捧,下面我们就来解密一二:

区域,生活两相宜

6号线的开通和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新城的规划吸引众多置业者通州,通州区域的发展前景被广为看好。金地·格林格林位于6号线沿线,于通州新城板块与朝北板块交界处,将坐享双板块经济辐射效益,为业主赢得良好的物业前景,是的不错选择。

金地·格林格林具体位于为通州商务园内,南邻运河核心区,3抵达核心区繁华地带,坐享配套。商务园未来将聚集乐视网、凤凰传媒、阳光保险等众多企业基地,在地块仅有的住宅用地规划中,金地格林格林占了相当大一部分比重,十分罕有。同时,地块温榆河滨河森林公园,空气清新,风景优美,生活环境将堪比别墅区。

交通便捷,多维路网串联繁华

目前,6号线已经开通,金地·格林格林充分利用便捷轨道,设社区班车物资学院站,为业主节约大量时间,方便出行。同时,朝阳北路延长线目前正在施工中,各种商业设施及配套将拔地而起,金地·格林格林通过朝阳北路双向6车道,将链接长楹天街商圈、朝阳大悦城商圈,通达国贸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商圈,坐享20繁华生活圈。此外,通州新城规划中的M1、M6支、S6、S3、S5、R1、R1支等8条轻轨线路将全面覆盖区域,业主出行将有更多选择,快速通达四方。

物业类型绝佳,如贴身定制

房子也如衣服,要选择符合自己尺寸的。金地·格林格林作为专为北京白领青年定制的梦想人居,在选址、设计、户型、物业服务等诸多方面让消费者青睐,格林格林的业主甚至给自己起了一个别称“格林派”,极大地说明金地格林格林的市场影响力。

为业主的乘出行的生活方式,金地·格林格林选址在6号线。相较于其他,6号线速度快,人流少,乘车快捷舒适。同时,房子的设计风格也是青年人群喜爱的现代时尚风,户型为55-90平米的一到三居,无论是过单身生活、甜蜜新婚生活还是把父母接来聚享天伦都适宜。此外,金地·格林格林还为业主设置了专属的物业服务——“十分热爱”生活系统,包括社区班车、食堂、洗衣房、拉卡拉、家政、俱乐部等十项服务项目,从衣食住行四个维度细心照顾80后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