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地产交易总额今年将超1万亿美元

京华时报  2013-03-22 08:12

[摘要] 根据高纬环球最新发布的全球地产报告显示,随着去年年末市场信心重新恢复,预计今年全球交易量增长14%,有望自2007年以来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约合8150亿欧元)。

根据高纬环球发布的全球地产报告显示,随着去年年末市场信心重新恢复,预计今年全球交易量增长14%,有望自2007年以来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约合8150亿欧元)。

市场信心开始恢复

根据高纬环球发布的全球地产报告显示,全球地产市场在2012年小幅上涨6%,交易总额达9290亿美元(约合7140亿欧元)。 

中国和美国在2012年底突出的经济表现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中国土地交易额创历史新高,而美国活跃的市场表现使得年底资本利得税高涨。而高增长远不仅限于这两个重量级国家,其他许多国家在去年第四季度都有显著增长,例如西班牙、波兰、挪威、瑞士、印尼、泰国、印度和澳大利亚。 

高纬环球全球总裁兼CEOGlennRufrano表示:“2012全球经济的不确定阻碍了很多公司重大决策的制定,抑制了市场活动。我们预计这种经济不确定在今年将有所好转。事实上,从今年前几个月表现来看,由于全球主要风险因素正在减弱,市场信心已经开始恢复。”

亚太地区今年预计将上涨15%-20%

报告显示,虽然大多市场在去年发展艰难,第四季度的交易量却发出了乐观信号,表明市场信心重新恢复。预计今年交易量增长14%,有望自2007年以来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 

根据高纬环球报告显示,由于北美和亚洲市场大量机构和高收入人群对地产市场的投入,加之市场存量的增长,预计这两个地区将引领今年整个市场交易的增长。根据预测,随着宏观经济的好转,亚太地区持续增长,将促进市场活跃发展,高纬环球预测该地区地产市场将有15%-20%的增长。中国经济的软着陆使市场信心增加,需求将在更广的范围内得到增长;澳大利亚和日本将越来越吸引境外者。 

高纬环球亚太区资本市场负责人JohnStinson表示:“很明显地产市场都充满着机会。在GDP高增长的乐观预测下,零售业营业额有望获得高增长,从而带动零售地产的增长,吉隆坡、曼谷、北京和雅加达将成为的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