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浩房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国盛项目”之郑重声明

房天下  作者:李航  2013-03-21 14:16

[摘要] 国浩中国的母公司国浩房地产和控股公司香港国浩集团,皆是丰隆集团的成员。丰隆集团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企业巨头,主要业务为银行业与金融服务、制造与经销、房地产开发与、酒店及休闲娱乐和资本,其多元化业务遍及全。

我公司是东直门国盛项目的商,新加坡上市公司国浩房地产集团下的全资子公司。国浩中国的母公司国浩房地产和控股公司香港国浩集团,皆是丰隆集团的成员。丰隆集团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企业巨头,主要业务为银行业与金融服务、制造与经销、房地产开发与、酒店及休闲娱乐和资本,其多元化业务遍及全。

北京国盛项目一直以来得到广大新闻界朋友的高度关注和全力支持,有关报道声称“北京国盛欲转手报价达120亿,国浩几十亿元后陷资金不足”,此篇报道不实。

国浩中国进入中国近20年,奉行品质至上、恪守诚信、优值的发展理念,已成功在各地创造多个城市地标性建筑,已开发及在建项目总面积约250万平方米,总额约35亿美金。集团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具备充足的实力完成在中国的项目及开发。

公司看好东城的区位、文化和发展前景,并对北京和中国未来市场发展有信心。

不实报道将对北京环境造成不利影响,也严重损害我公司声誉,我公司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当事人责任的权利。

感谢您对国浩中国的关注!

国浩房地产(中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