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浩思家园业委会主任被诉违法建设的后续报道

中国日报网  2013-03-21 13:35

[摘要] 3月20日,浩思家园业委会主任程宝义站出来澄清并回应业主对其质疑,他对业主们投诉很气愤,他称他并不是小区内第一个封闭阳台的,还有许多业主搭建阳台,有的一期业主甚至还私自搭建了屋顶花园,对于小区业主的投诉,他认为自己很委屈,许多业主封闭阳台,为何只揪住自己不放。

业委会主任回应 我并不是个封闭阳台的

浩思家园(小区网论坛)业委会主任被业主投诉私搭乱建》一文引起业内广泛关注,被凤凰网、新浪网 搜狐网以及新华网等二三十家主流媒体关注并转发,反响强烈,3月20日业委会主任回应记者称他并不是个封闭阳台的业主,小区还有许多业主搭建阳台,并表示如果业主质疑他业委会委员资格不合法,可以通过法律的途径来判定。

业委会主任回应 我并不是个封闭阳台的

3月20日,浩思家园业委会主任程宝义站出来澄清并回应业主对其质疑,他对业主们投诉很气愤,他称他并不是小区内个封闭阳台的,还有许多业主搭建阳台,有的一期业主甚至还私自搭建了屋顶花园,对于小区业主的投诉,他认为自己很委屈,许多业主封闭阳台,为何只揪住自己不放。

程宝义还承认,早在竞选业委会委员之前已经封闭阳台。对于封闭阳台,自己并不认为是违法行为,因为之前物业方面是认可的,如果物业公司不同意,装修公司的车辆也不可能进到小区之内。

物业公司的回应:物业公司不可能也无权同意封闭阳台

浩思家园物业负责人王春霞称,浩思家园是至观物业公司的一个物业项目管理部负责管理,公司一直明确禁止私搭乱建,除了建委、规划等政府部门,物业公司不可能也无权同意封闭阳台。

王春霞还说这件事发生后,至观物业公司已经接到业主举报,举报该物业项目部已经离职的管理人员,在任期间擅自联系装修公司和业主封闭阳台,谋取个人利益。对此物业公司正在核查情况,如果查实,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也希望广大业主提供更多线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