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山世家赏春雪 银装素裹迎春分

房天下   2013-03-21 13:23

[摘要] 二十日早,一夜飞雪造就了天恒半山世家满树飞花开的美景。在山间,我们可欣赏到美丽的半山雪景,树木、岩石、屋舍都仿佛披上了一层晶莹的薄衣,尤其在大雪覆盖后,山景变成一幅曼妙的白色图画,峰上的树木和古藤被透明的冰雪包裹,

恰逢春分,一场大雪,一夜之间北京城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二十日早,一夜飞雪造就了天恒半山世家满树飞花开的美景。湛蓝的天空,树枝上的“银花”点点,我们也忍不住赞叹:“一夜春雪,半山满树银花。”在山间,我们可欣赏到美丽的半山雪景,树木、岩石、屋舍都仿佛披上了一层晶莹的薄衣,尤其在大雪覆盖后,山景变成一幅曼妙的白色图画,峰上的树木和古藤被透明的冰雪包裹,极富艺术魅力。

大雪过后的半山世家私山栈道在雾凇白雪的映衬下,更加显蜿蜒壮观。这唯美雪景所吸引的我们依然沿着山间栈道缓慢前行。怀柔晴朗的蓝天、整体项目的全貌,也在不断登高的旅途中,展现出四面不同的姿色。

越山顶,积雪就越厚。而此时的山顶,似乎近在眼前,却又遥不可及,我们沿着长达3.4公里的栈道缓慢前行,终于抵达顶峰观景台,开阔的山间雪景一览无余。阵阵春风拂面,开阔的视野以及秀美的风景。在领略了一番峰顶壮观的景色后,不禁称赞,天恒半山世家不愧为京城最美的山地别墅。

醉人的春风、温润的空气、漫山银雪,让人感觉到春的浓浓气息,这个远离城市污染,拥有空气、水源的区域,正是北京最宜居养生福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