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冷静选房12招 北京买房子这样做才能不后悔(图)

房天下   2013-03-21 10:12

[摘要] 对于每个人来说,买房是大事,如何做到既买到好房或自己中意的房子,以后不至于后悔。首先要知道哪些情形导致买了后悔。从已成为房奴及成功房产的角度看,后悔产生如以下情形。冷静选房购房12招 买房这样做才能不后悔!

对于每个人来说,买房是大事,如何做到既买到好房或自己中意的房子,以后不至于后悔。首先要知道哪些情形导致买了后悔。从已成为房奴及成功房产的角度看,后悔产生如以下情形。冷静选房购房12招 北京买房这样做才能不后悔!

1、不留余地——计算首付把家底掏空了:许多人是在急切之中买房的,是自住为目的的买房。因而不会计算甚至不计算自己的首付能力。而且实际购房中,首付仅是买房过程中先期投入资金的的一部分而已。

笔者建议,无论何时超前消费都仅限于用国家的钱即贷款,对自己的首中钱应该扣除,至少小孩基础成长部分积蓄、自己的事业或就业基础准备、孝敬及往来必备应该在首付中留有余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