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底特律看房团2天报名千人 房产税随房价下降而下调

房天下  2013-03-21 10:07

[摘要] 中国人对房产的热情是举世皆知的,面对底特律楼市抄底的大好时机,中国购房者火速将置业焦点转向底特律楼市。房天下国际第一时间组织购房团抄底底特律,咨询报名热线更被网友打爆,两日内报名过千人。

几千块钱人民币就能在美国买套房子,你动心不动心?今年3月1日,美国底特律宣布进入财政紧急状态,楼市崩盘。这几天,有关在底特律“一双皮鞋钱可以买两套房子”的新闻,在网上广为流传。

中国人对房产的热情是举世皆知的,面对底特律楼市抄底的大好时机,中国购房者火速将置业焦点转向底特律楼市。房天下国际时间组织购房团抄底底特律,咨询报名热线更被网友打爆,两日内报名过千人。

然而在报名的过程中不免有购房者对于底特律楼市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产生担忧,为此,底特律韦恩郡项目负责人杰西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底特律有很多独立的城市,受到底特律破产影响周边城市的房价也在下降,当购房者购买房产时,房产税将会根据你所购买的房产价格下降而下调。而且房产税的增长每年不能超过5%。所以如果你的房产在3年之内翻了3倍,你的房产税去需要20年才能达到与之相符的水平。不仅仅底特律的房价低,这里有42个城市,有多的其他地区可以选择。而且有一些地区现在房价正在回涨。所以目前是好的时期。

底特律抄底团4月即发团,有意者请速办签证

需提交电子版的资料有(以备约签):护照首页的扫描件+2寸白底照片电子版+赴美国签证申请表的电子版

签证费:2,000元/人(若面签不成功此费用不予退还)

请将以下资料发至邮箱:usmarket@soufun.com

报名热线:400-890-0000 转77788

微博报名:联系方式@房天下国际海外置业

底特律抄底团,抓紧最后时间,点击报名>>

直接填写报名框报名


相关阅读:

底特律破产一双鞋买两套房 房天下国际底特律抄底抢房团报名

"车城"底特律濒临破产 一双鞋值两套房

你来问 我来答 今晚和底特律官员与房产经纪人面

底特律破产沦为悲惨城市 美国最悲惨城市排行

底特律楼市崩盘房价不及鞋钱 网友称要“抄底”

底特律官员面 揭秘美国最悲惨城市

北京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