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情水韵 乐享生活,北京风景软陶DIY诚邀

——“烤”量幸福,北京风景软陶DIY活动 盛邀莅临

房天下  作者:王阁  2013-03-20 13:25

[摘要] 良辰美景之时,北京风景软陶DIY激情相约,您大可在这多情浪漫季,一展身手。软陶,良好的延展性与可塑性,充分满足了人们的创造欲望。其多变的特性,日益成为创造思考、培养文化气质的的杰作,也日益成为手艺界DIY族的最爱。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多彩的梦,犹如儿时吹泡泡,一串串、一株株,映着阳光,划过天际,铭刻于心。长大了,儿时的梦或多或少都有些恍惚、游离,但对多彩生活的追求,却始终未曾泯灭,遇到北京风景,这种感觉愈发的强烈。

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多梦季,亦是追梦时。北京风景,随着首批业主的入住,即将迎来盛放季。

良辰美景之时,北京风景软陶DIY激情相约,您大可在这多情浪漫季,一展身手。软陶,良好的延展性与可塑性,充分满足了人们的创造欲望。其多变的特性,日益成为创造思考、培养文化气质的的杰作,也日益成为手艺界DIY族的最爱。

软陶纹理细腻,有绳纹、波纹、格纹、圈纹和编织纹等,无论是单身贵族,初堕爱河、新婚燕尔,抑或携家带口,尽可在此显山露水、见招拆招,孰与争锋?!

清风拂过,青山依旧,绿水悠悠……北京风景,自成天地,和谐的构筑,融入天地的精髓,可修身,亦可养心,是城市净化的最后领地,亦是精神向往之所,犹如这多姿的软陶技艺人生。

北京风景,昌平新城宽景大宅,昌平线南邵站,大中关的低密电梯花园洋房,8-10层,一梯两户设计,120-170㎡大户型设计,满足了刚需及改善型居住客户的不同需求,再配以大面积观景窗,下沉庭院,可小憩亦可纳客。

一砖一石皆上品,一草一木总关情,无论是景观园林、户型空间,还是至臻配套……处处彰显着您的多姿。

一路走来,缘来是你,感谢您的相伴。北京风景,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会带给您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