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格林格林75平米两居,金地刚需小户型献礼北京

房天下   2013-03-19 14:12

[摘要] 进军北京市场已逾10年的金地集团,从其产品类型不难看出,从设计之初就以对客群的深度把握为前提,产品细节设计和生活方式的营造,皆极力吻合相应人群的需求,从最初CBD的金地国际花园、金地格林小镇、金地名京到而今线上的金地朗悦、金地·格林格林无不如此。

进军北京市场已逾10年的金地集团,从其产品类型不难看出,从设计之初就以对客群的深度把握为前提,产品细节设计和生活方式的营造,皆极力吻合相应人群的需求,从最初CBD(社区网 论坛 商铺)的金地国际花园(小区网 论坛)、金地格林小镇(小区网 论坛)、金地名京(小区网 论坛)到而今线上的金地朗悦、金地·格林格林无不如此。

以金地·格林格林为例,其“为CBD青年筑梦北京”的鲜亮口号,对准在CBD上班的青年一族,青年人群依赖生活,年龄处于而立之年,对婚房的需求较大。项目占位6号线,打造北京青年的生活社区,以75㎡品质两居为主力入市,迎合了其大部分业主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和完婚的青年夫妇的客群特点,道出了北京青年的心声,业主表示,该户型的规划设计很符合心目中的婚房形象,众人对未来婚姻生活充满期待。

对阳光的享受是青年业主注重的一点,为保障程度的采光,金地格林格林75㎡户型均为纯南设计,力求每寸空间均能阳光普照。空间布局方正雅致,活动流畅,居家心情舒畅。卧室位于两端私密处,隐私生活安闲悠逸。

金地格林格林户型设计简洁流畅,使空间呈现的宽绰效果,减少青年人的居住拘束感。入户门与餐厅、客厅位于一线,业主归家即可沐浴大尺度阳光,室内空间一览无余,颇有大平层的奢阔感。客厅配有南向超大观景阳台,阳台可自行布置为夫妻二人的甜蜜天地,或设置小型宴饮,欢聚做客好友,于美景下谈天说地。

对于刚完婚的小两口而言,做饭可谓生活的乐趣,金地格林格林明亮厨房,无油烟,二人可尽情施展手艺,享受为心爱之人烹饪美食的美丽心情。同时,厨房与餐厅位于一条动线上,美味烹饪完后摆放方便,减少不必要的倾洒,保持室内整洁。餐厅亦承享观景阳台的阳光美景,用餐心情愉悦。

另外,金地格林格林的双卧室均为南向,生活品质感尽显。主卧配有衣橱、电视柜、床头柜,格调(小区网 论坛)高雅,娱乐、休憩舒适从容,是奋斗中的业主的甜蜜港湾,主人从此爱上居家生活。次卧面积较大,配有衣橱,可做将来孩子的卧室,给孩子一个自由快乐的童年,亦可临时做客卧,留宿亲朋好友。

金地格林格林75㎡主力两居集合了小户型产品的众多,且以金地集团的品质打底,居住格调更胜一筹,产品性价比更高。其户型设计融入金地集团的人性化特点,注重业主的生活习惯和对时尚的追求,颇为年轻业主钟爱,是目前北京市场上难得的婚房全优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