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环首都地产圈“成效年”,排头兵香河再升温

房天下  2013-03-15 14:43

自2010年“十二五”计划提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规划至今,已有3年,本着“坚持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大发展”的规划建设目标,今年可以说是环首都经济圈的成效年。

近日,河北省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的14个县(市、区)2012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为1738.1亿元,同比增长10.5%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3月5日,代表、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环首都经济圈启动实施三年来,从实践情况来看其有效推动了京津冀,乃至环渤海区域的经济一体化,不但整合各方资源,带动区域快速发展,同时缓解了首都的人口、交通、生态环境压力。

从“五年大发展”的目标来看,未来两年将是“环首都经济圈”走向大发展的关键节点,位于北京与天津枢纽之地的香河,凭借优厚的地理交通,与优越的自然生态基础,加之固有的产业基础,一直被视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中的。更由于万科、绿地、富力、珠江、首创、万通、香江控股等十八家国内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的进驻,使其一跃成为关注焦点。

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的确定、“环首都经济圈”的逐渐落实,京津的联动,同时伴随着在北京的第三次城市空间跨越式发展之际,香河俨然位列“大北京时生活圈”,不仅以高品质的宜居环境分流北京的工作、生活、居住人口,同时在交通、自然环境等方便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与。

由此可见,随着“环首都经济圈”方案的不断深入,香河新城的建设的逐渐成熟,以及交通的逐渐完善,并且伴随着京津的联动,香河地产在环首都地产圈中的地位也可见一斑。对比燕郊楼市的价格重回峰顶,香河的高潜值和价格也更为突出。

自上月“环首都经济圈”14县市取消漫游之后,香河楼市也乘胜进入推介期,除富力新城于2月底开盘,5年“老牌劲旅”大运河•孔雀城也将于本月23日正式推出5期新品。此番,大运河•孔雀城推出全新限量臻品湖畔私院,立意更关注运河生态与居住环境间的相互关联,其产品户型、园林景观、周边环境在香河市场堪称典藏之作,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