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960亿!“新城南行动计划”重磅加码

——龙湖·时代天街坐享政策利好 致力打造新地标级商业

房天下  2013-03-15 14:18

[摘要] 据中新社3月7日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未来3年,北京将向城南地区约3960亿元人民币,实施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四类232项重大项目,包括新机场项目等。

据中新社3月7日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未来3年,北京将向城南地区约3960亿元人民币,实施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四类232项重大项目,包括新机场项目等。

2009年11月,由北京34个部门和原城南5区共同参与制定的北京市《促进城市南部地区加快发展行动计划》发布。从2010年开始,首都城南地区连续3年获得高达500亿元的政府,加上带动的社会,总达2900亿元。

轨道交通、永定河绿色生态带、公共服务设施等是重点,医疗、、养老设施在未来三年行动计划中将占很大比重。其中,作为新城南计划中万众瞩目的新机场项目,将于今年启动一些局部建设及拆迁工作,2014年到2016年全面开工建设,争取2018年完工,当年下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还将认真研究制定新机场临空经济区规划。

作为4号线上地铁商业一体化项目,龙湖·时代天街集大体量综合化的商业配套、区域未来、大面积湿地森林公园、成体量的大规模居住人口于一体,龙湖·时代天街通过4号线与城区实现快速连接,打造南城颇具规模的“产商居综合新城”,引领区域商业发展腾飞!


龙湖时代天街效果图

龙湖·时代天街商业临街设计,与社区周边的道路形成人流互动,让旺盛消费力流向商铺。项目坐享“支柱产业区+金融服务区+大规模居住区+成体量商业区”;ArtDeco材风格立面,树立商街品质标杆;龙湖·时代天街对接4号线,便捷通达,是与产业区的交通要道;宽阔车道,有效保障车流、人流通畅;临街金铺,动线合理,清晰明了;商业空间格局合理,大尺度细部设计,,使用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