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成交量创3年来新高 开发商酝酿再

CCTV《经济信息联播》  2013-03-12 08:38

[摘要] 来关注楼市,新国五条的出台不仅搅动了二手房市场,导致各地纷纷出现突击过户和挂牌数猛增的情况,而且现在已经传导至部分城市的新房市场。随后记者在的房产中介了解到,周边新楼盘的价格一直保持上涨,个别新盘的价格已经达到了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新高。

来关注楼市,新国五条的出台不仅搅动了二手房市场,导致各地纷纷出现突击过户和挂牌数猛增的情况,而且现在已经传导至部分城市的新房市场。其中北京、上海等一线楼市更是借着新国五条给市场造成的恐慌,掀起了一股风。

在北京,从去年6月开始北京的新房价格已经连续8个月出现上涨,尽管2月由于春节假期的原因涨幅有所下降,但每平米均价已经突破2万1千元大关,达到了21096元,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4.1%。而在成交量方面,1月至今的成交总量几乎是去年同期的4倍,达到了近3年来的新高,进入3月以来,受新国五条出台的影响,不少开发商又打起了上调房价的主意。

记者周末来到北京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区、房山区、亦庄新房热销区域楼盘走访发现,各大楼盘的售楼处最近可谓热闹非凡,前来咨询和买房的客户络绎不就绝,记者正好赶上了一个当天上午刚刚开盘的新楼盘,这里的销售告诉记者他们今天开盘的一个单元的新房已经销售一空。

北京亦庄某楼盘销售人员:20就全卖完了,(多长时间?20就全买完了?)对,我们去年9月8号开盘然后到11月份我们两居两栋楼都没有了,每次开盘几乎都是这种状态,(20就几乎全卖完了)对,就9月8号那次长,是3个,两栋楼就没有了。

记者看到有很多客户都是有备而来,到了售楼处简单交流后就直接现场签约,而对于一些次来看楼盘犹豫不决的客户,开发商则告知他们现在的销售情况好,现在不买楼盘还会。

北京通州区某楼盘销售人员:假如说你朋友年前买了套房子,您觉得很好很实惠,但是年后那栋房卖完了,那个商家再开另一栋一定都贵了,跟您说我也跟过几个楼盘,都了。

北京通州区某楼盘销售人员:(上次开盘是什么时候?)上次开盘上周,(那时候多少钱)基本跟这个差不多,(也是21000多?)嗯,卖完了那个面积的,都卖了,(我刚才听那边的客户说以前也17000多过)嗯,以前卖过,但是那是去年的事了,(去年什么时候)8月份左右吧,(去年8月份17000多现在就21000多)对。

北京市门头沟区某楼盘销售人员:咱住宅是去年开的盘,去年十月份开的盘,24000到26000,咱们这马上五月份再开盘的话,就是住宅的二期,一下就28000、29000了。

更多分享>>>2013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3.23大看房抢折扣 

置业大巴>>>3.16亦庄专属看房团 四盘联动看房报名中

房价走势:

专业机构预测称北京明年房价涨幅或在7%至8%

百城房价7个月连涨 北京二手房房价涨幅居前

土地热与房价涨逻辑循环再现 业内普遍看涨房价

新华社狠批任志强“房价涨购房者更赚钱”言论

开发商:真不想房价涨太快 市场大起大落不好

政策预期:

调控政策再升级 开发商“见招拆招”积极应对

多家银行为二套房政策调整做准备 京认房又认贷

传各地正制定住房信贷政策细则 二套房首付或提至7成

地方欲出政策细则 房贷利率有待提高

多地公积金调整政策出炉 或为楼市新政细则落地前奏

成交分析:

二手房交易差额征税20% 一线城市短期成交量或飙升

“国五条”细则出台两天 上海新房成交增21%

“国五条”细则出台一周 京二手房成交量同比猛增279%

3月首周北京二手房成交大涨 个税或会定向宽松

北京搜房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给你200万购房款你会买什么?

背景: 楼市政策调了又调,房价依然越来越高。尽管如此,不管有钱没钱,身为80后的我们无不怀揣着买房的梦想。胡适先生说 ,咱们可以“大胆假设,小心求证”。那么,如果给您200万购房款,您会买什么?是买四环内的小LOFT?还是买六环外的花园洋 房?抑或是去环北京经济圈买栋别墅?搜房网特对此推出调查,感谢您的参与!

1.如果给你200万购房款,你会怎么选?(单选,必答)
 燕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