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急着办离婚赶着去买房 房产新政引发“离婚潮”

半岛都市报  作者:尚青龙 王静   2013-03-07 08:21

[摘要] 原先装着相互不理的两个人,等工作人员一走立马有说有笑,有的离婚夫妻更干脆,直接跟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说,“赶紧给我们办了吧,我们得赶着去买房”。

原先装着相互不理的两个人,等工作人员一走立马就有说有笑,有的离婚夫妻更干脆,直接跟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说,“赶紧给我们办了吧,我们得赶着去买房”。“国五条”房产新政引发了岛城离婚潮,3月6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各区市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开单身证明的人数均增长。相当一部分人就是为了赶在房产新政细则出台之前买房或者卖房。

在市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仅仅20的时间记者在现场就看到三十多人办理了单身证明,“平时开单身证明的一天也就一百五六十人,这几天人一下子增加了两倍多。”出具单身证明的崔女士介绍说,“这两天开单身证明、办离婚的多,光上午就办了一百多份了。好多都是为了买房来的。这些人你一看就能看出来,像是有的刚办完离婚就要去开单身证明,很明显就看出来了。”“光单身证明周一我们开了309份,周二开了237份。今天上午就开了一百多份了。”工作人员介绍说。青岛离婚网、青岛维情婚姻咨询的王青华主任说,为了房子假离婚后弄假成真的夫妻她接到过10多对,她提醒说,可别为了一时利益就拿婚姻开玩笑,那样失去的可能远比得到的要多很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