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考究室内材质 让春天室内材质

房天下  作者:heyinxuan  2013-03-05 17:17

天气越来越暖,你家的换季扫除做过了吗?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细菌开始大量滋生的季节,做好清洁卫生,是生活健康的重要保证。在春季家庭卫生丝毫不能马虎,尤其是有老人孩子的家庭,每一个角落都需要彻底清扫干净,给家人带来360度全保障的生活环境。但在现在住宅中,不少细节也阻碍着房屋的清扫进程,如户型的不规整、地板等装修的选材不妥、有容易被忽略的死角等。可见,一所好的房子,不仅仅要有好的品质,也要为生活提供十足的便利。

一般来说,更易于清洁打扫的,是硬质材质的地面,耐磨抗污的特质让其使用寿命也更加长久。如金第万科•朗润园二期的客餐厅地面,就选用了这样的材质,直接使得房间清洁度再提升一个档次,其二期推出的85㎡/105㎡新品,房屋内的装修从规划到材质,也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

其次要说的,就是厨房的清洁设置,众所 ,厨房由于使用,且关系到是否“病从口入”,是家庭卫生的重点地带,朗润园二期在厨房的墙面上,选用了哑光釉面砖,不仅考虑到方便清洁的问题,还轻易制造出时尚效果。同时,地面砖材质除了和客餐厅一样耐磨抗污,也进行了哑光工艺处理,提升厨房的安全性。此外,厨房的操作台上设有台下盆水槽,方便主人做饭后清理操作台上的水渍。

更多便于家庭整洁的细节设计,如利于干湿分区的石材过门石,玄关、走廊、厨卫的大容量收纳柜等等也在朗润园二期的样板间就可以得见,方正的105㎡户型南北通透,每一个房间的空间都为敞阔型,让清洁工作不错过每一个角落。

一尘不染的明媚春天,朗润园,会让你轻松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