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买房人抢过户:半夜3点排队算晚的

北京晚报  作者:赵莹莹  2013-03-05 09:22

[摘要] 上午9点30分,运通122路公交车上,从豆各庄路口西站到姚家园西口站,仅仅一站路,司机师傅就花了15分钟,“今年以来,我从没在这条路上遇到过这么堵的情况。”

“昨晚6点就有人来排队”

朝阳地税大厅上午挤不进门

上午9点30分,运通122路公交车上,从豆各庄路口西站到姚家园西口站,仅仅一站路,司机师傅就花了15,“今年以来,我从没在这条路上遇到过这么堵的情况。”

道路堵,是因为前方路边的朝阳区办理房屋过户的第六税务所。为了赶在政策“末班车”前实现网签过户,昨天傍晚6点,就有买房人过来排队。从业十几年的经纪人称,这是他迄今见过最火爆的一次。

地税大厅没有落脚地

上午9点50分,记者从运通122路下车,一同下车的三四个乘车人,目的地都是朝阳地税第六税务所。

从姚家园西口站去往第六税务所的路上,排队等着向右转的私家车,把最右侧的车道堵得水泄不通,交警一直在维持秩序。记者走到地税大厅,排队的人已经从北门排到了大厦西侧,目测距离至少20米。而能够容纳四五百人的大厅里面,早已站得连落脚地都没有了。

“对不起,没有拿到号您不能进去。”保安守住了门口。据了解,为了维持秩序,第六税务所从上午开始,只允许过户人在门外排队拿号,叫到号的才可以进入大厅等待审核、交税。

10点20分,记者听到,喇叭中刚喊到4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