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上海打造楼宇租售平台“中华写字楼网”,助力楼宇经济

房天下  2013-03-04 16:34

中华写字楼网(www.officese.com)成立于2007年,由上海华楼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创立,是上海专业从事楼宇招商和企业选址的写字楼门户网站。自成立以来,积极上海各招商引资部门,大力推进楼宇经济。相继为1000多幢楼宇进行招商,为数万家企业提供选址咨询服务,成功对接数千个项目,得到政府招商部门,开发商,企业的一致好评。

目前网站拥有数万活跃用户,五千以上上海本地有效访日问量,过百日咨询量。同时我们拥有50多名招商专员,30多名网络工程师和推广人员。

中华写字楼网摆脱了传统互联网广告投放模式,开发出全新的“线上推广线下招商”模式。在网络媒体广告投放的同时,由专业招商人员,对目标企业进行主动推荐项目,最终完成项目对接。

随着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的发展,上海市委、市政府提出加快楼宇经济发展的若干建议,全市范围内掀起了楼宇招商热潮,然而传统信息渠道和沟通方式已经满足不了供需双方的要求;与此同时互联网以信息传播速度快、成本低、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等优点,被人们所普遍接受。在写字楼供需需求和互联网沟通催生下,上海写字楼网运营而生。

中华写字楼网致力于为为用户提供及时、准确的工商业地产资讯,帮助用户把握商机,并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创造价值!上海写字楼网既服务于广大寻找场所的终端用户,为他们提供最全面,最及时,最准确的写字楼厂房商铺等租售信息;也在业内经纪人和开发商之间建立起顺畅的沟通桥梁,通过高效、诚信的合作,降低营销成本,提高行业的整体商务效率。

1、强大的信息平台

中华写字楼网通过在线数据分析和线下问卷调查采集,搜集各商业楼宇和企业的最近租售和选址情报。并且与政府、商业地产运营商及物业公司建立的紧密战略合作,开拓了高效的一手商业物业信息采集渠道。商业物业信息覆盖率达90%以上,并保持日均上百套商业物业信息更新量。强大的一手物业信息收集渠道,周全的信息整合平台,可为楼宇招商过程中市场调研、营销策划提供一手的数据并为企业客户的分析、商业选址等提供准确、深入、便捷、细致的策略支持。

2、全程的价值服务

中华写字楼网汇聚了50多名招商精英、高效的商业地产专业人士,打造了各细分领域的专业运作团队,以全场的服务、专业的品质和现代化的管理体系,构建了商业地产流通服务领域的全程价值链体系。公司业务涵盖了写字楼、连锁零售物业、商业街、专业市场等细分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策划顾问、在线招商、选址咨询等服务。目前,网站已在长三角区域的写字楼招商领域树立了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

3、广泛的客户资源

中华写字楼网目前拥有数万名活跃会员,凭借专业、体贴、细致的服务,在上海商业地产流通服务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广泛的客户资源。在写字楼招商领域,每天过百的选址咨询,每年服务的客户数千家,其中不乏众多国内外的企业;在零售物业领域,公司与众多商业银行、零售连锁机构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为其网点选址提供全程服务;为客户商业地产提供专业服务。良好、广泛的客户资源,使公司在各细分业务领域具备了整合客户资源的能力。

4、精准广告投放系统

专为楼宇招商研发的广告投放系统,根据招商不同阶段选择不同的投放方式,软文,硬广,置顶信息,短信,邮件等多种推广方式有效组合,力求做到精准、高效、全面的广告投放模式,并有独特的会员系统,可以登录查看求租求购方,查看意向客户和发布消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