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蛇舞动环北京 送你一座运河之城的繁华

房天下  2013-02-25 13:20

北京的供求关系已经出现严重失衡的态势

2012年已出现新开工量的同比负增长,其中住宅的开工更是严重的负增长,而住宅开工中尚包括了大量保障性住房,扣除700多万套的保障性住房之后的纯商品住房新开工量就更为负增长了。而实际影响供求关系和价格的并非是保障性住房的供给,因此2013年的商品住宅已出现了供给明显或者称为严重下降的趋势。

北京生活质量萎缩,不得不逃离,不想走太远

供给量少,高价格自然不在话下,前段时间的雾霾让我们迫切想摆脱这种繁杂的都市生活。很多人在心里其实有想逃离的想法,但是我们多年的生活在这里,我们能去哪里安家置业呢?驾车不希望超过1,渴望能有自己的一片小花园,环境更加优美,至于是,不想被扔到一片荒凉的地方。不痴心妄想满城繁华。

国际化配套

大运河孔雀城坐落在优美的运河风景区,高速、938公交系统,异常便捷。周边大片的森林河湿地资源,拥有香河家具城、全球家居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华北贸易自由区、银宝街等国际化代表性的配套。

大运河孔雀城不失为城市精英理想居所,半瞬息切换两城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