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产业新城崛起 带动级大都市圈腾飞

房天下  2013-02-22 09:22

信息时代的高速发展使得产业城市发展的驱动力发生根本改变,智力资源取代传统物质资料成为新兴产业城市发展的核心依托。产业的振兴,使得区域内智慧集中,如果产业与城市发展和谐共振,就会形成更为宜居的活力大都市(小区网论坛)圈。凤河·孔雀城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势而出!

京津冀一体化,助力板块飞速发展

京津冀都市圈是中国最有可能建成全球巨型城市区、实施全球化战略的地区之一。以京津冀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和发展趋势为主线,打造首都经济圈,政府将从交通网络、资源环境和产业合作入手来推进区域一体化,提高北京辐射能力,带动区域共同发展。京津冀都市圈将努力实现的战略目标,是级规模的大都市圈、级的研发和创新创业基地、中国服务业和制造业的集聚区、中国北方的门户地区和中国经济发展的增长极。

产业振兴,区域价值再提升

凤河·孔雀城,踞京滨产业新城核心,处于京津冀都市圈的区位。现已有阿里巴巴、大众、立邦涂料、蒙牛、凡客诚品等诸多企业入住,产业新城正在飞速崛起,必将带动区域经济及配套的发展。现有立体交通路网将板块与北京,城市级配套越加完善,区域未来发展及价值呈现全新突破,将成为中国北方的门户地区和中国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在产业振兴带来区域价值的不断提升下,必将催生出区域核心居住区,带动房地产行业新的发展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