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购房必读

中国日报  2013-02-21 11:27

[摘要] 购房是一次性支出比较大的行为,所以多数购房者对价位在意,相似的两处房子,往往会选择价格低的,但从长远看,如果购置的房产没有与市场的同步,实际就意昧着亏损。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最合适的购房时机当然是房价最的时候,抄个大底。

购房是一次性支出比较大的行为,所以多数购房者对价位在意,相似的两处房子,往往会选择价格低的,但从长远看,如果购置的房产没有与市场的同步,实际就意昧着亏损。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最合适的购房时机当然是房价最的时候,抄个大底。怎样才能判别出这个“底”呢?首先要看经济的景气程度。房地产业是整个宏观经济运行的“晴雨表”,因此,一定要在房地产市场长期低迷不振而曙光马上就要来临的时候出手购房。

如果个人拥有全产权的房产,是可以在银行抵押进行贷款的,但房屋抵押贷款的多少取决于银行对物业进行多重角度的评估,要想得到较高的评估值,在购置房子的时候,就应作仔细考虑了。

把握热点地区

所谓热点地区,就是政策倾斜较大的地区。政府关注了交通、环境等方方面面的市政配套设施,落实就比较快。其次,在选择房产区位时,还应关注该区位发展的速度。再次,如不急于购房人住使用,则应期房,并且要调查在近几年该区域道路、交通、等配套设施是否能够落实到位。

选择大型建筑公司施工建筑的项目

房产价值的评估组成主要是土地与建筑物两大块,工地价值依靠土地等级与该区域实际发展程度,建筑物则考虑其内在质量。大型建筑公司毕竟管理比较严格,且对质检优良率都有一定指标要求,质量还是比较好的。此外,对于通过国际标准认证的施工企业,评估时多少会起到一定作用。

买家在购房时,除关注价值,更需关注质量。尤其在地段的区域挑选房产,一定要多权衡质量优劣,情愿多花点钱,也要买个踏实。因为5年、10年后,空间可能就会拉得很大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